(注:上一章结尾今天改过,请翻页倒回去再看看^_^)
……
六个小时过去。
沈曜还在手术中。
过道上推医疗用品的小车轱辘轱辘滚,时婉被吵声震醒。
睁开眼。
天已经亮了。
她靠在保姆肩上,抱着阿姨的胳膊睡。
“不好意思。”
她赶忙坐起来。
“没事的,小姐。”
保姆阿姨是秋实带来的,带了两个,夜里时婉体力不支靠着墙打盹,秋实分一个阿姨照顾她。
见时婉醒了,秋实递一个纸餐袋给她。
“保镖买的早餐,喝杯热咖啡提提神。”
看着秋实哭花了的脸、浮肿的眼,时婉握住了她的手。
“别太担心,手术做这么久表明沈曜的伤在正常范围内,等医生一点一点处理好,就会送出来。”
“可是,婉婉,头受伤,想着就……”
好可怕。
时婉抚摸着秋实的手,“我会帮你的,嫂子,我从医几十年,会给沈曜康复治疗,为你分忧解难。”
“呜……”
抱头痛哭。
“嫂嫂只有你了,婉婉……”
显然是靠不上沈北清,这次伤得太深了。
时婉心疼的拍着秋实。
“你还有沈家,这些年你的付出赢得了所有人的尊重和爱戴,他们和你站在一起的……”
话没说完,黑影罩住头顶。
经体温加热过的成熟男人味直冲鼻腔,时婉眉心猛跳,抬头就看到陆凛温润的俊脸。
“陆二来了,那你们聊,我去看看妈。”
秋实拍拍时婉,站起来让出了座位。
时婉跟着站起来。
她和陆凛现在关系尴尬,不适合在家人面前互动。
时婉回个笑脸。
极其礼貌的维持着体面。
“找个地方说话吧。”
“好。”
陆凛跟着她走。
离开手术重地,去到安全出口拐角,没有灯的暗处说话。
陆凛提起手上的纸袋给她,“早餐,趁热吃。”
“谢谢。”
咳…
“不客气。”
陆凛眸光闪烁,“你、身体好点了吗?”
已经想好了趁着在三甲综合医院,预约了个产科号,待会儿就去检查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