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号:“我也不是预言家。。。但我知道1,2,3,11,12当中一定开狼人!虽然这有点废话了,但他们都不互相点评,也都不互打,这我接受不了啊!我不是那个镜子,我也跳不起来,但我敢打人!我就打你2,3会开狼,1号牌我听感偏好。我过了。。。”
就这种局。。。要找一张好人牌不难吧?
单纯论听感。。。想必大部分都会给这张4标个好。。。包括江元也一样。
先他能在警上这几张牌当中明确保到冷风月这张1号牌,的确是好人牌!
其次他敢去点评警上已经言过的牌,认为2,3当中开狼。。。
这位置打的就很对!
2,3那是什么言?划的不能再划了!
你说你分段低,没有逻辑可盘,所以在警上划划水。。。勉强可以理解。
但你不能连求胜欲望都没了吧?
作为一张好人牌,一定是充满了求胜欲的!
不能因为预言家没跳,前置位没什么逻辑输出你就警上啥事也不干了。。。
高置位言你可以说自己没听到言,打不了人。。。
但2,3这个位置已经算是中置位了。。。还能在那划水,对警前言过的牌点都不点一下。。。这种划水行为,值得吃上一个狼标!
看着冷风月给4号打上好人标签,江元还是比较欣慰的。
至少证明自己没看走眼。。。最基础的听感还是有的。
然而。。。接下来这5号牌一言。。。局面瞬间转变!
【5号玩家请言】
5号:“4查杀!第一天验的4,查杀牌!”
5号:“警徽流。。。我双压警下了。因为4号自己没跳,后置位可能会有人起来捞他。。。我压6,7警徽流没有意义。这11,12是警上划水的牌,我不想进验,这个4号我的查杀,他去打了2,3保了1。那2,3都先不进我的视角,这张1号牌我就听他警下的言和站边就行了。看看是这个4是想给1洗头还是保他狼队友。。。”
5号:“警徽流我就双压警下了,8,1o的警徽流。9号看他自己上票。哎?4号玩家还放手了?这是认狼了吗?如果认狼的话。。。如果是单边预的话。。我就防爆开这个1吧。。。8,1o,1的警徽流。”
5号:“我是预言家,我想要这个警徽。我就过麦了吧?说不定是单边预,这4认狼。。。我也就没必要太用力言了。8,1o的警徽流,防爆开这个1!过了!预言家,要警徽!”
说实话。。。这个5号的言在这个段位里面可以说是中规中矩了。。。
但如果是1号冷风月的守卫视角去看。。。5的狼面应该是比较大的。
打了一张她听好的4号牌,又把防爆警徽压到了自己。。。
这种边。。。讲道理是不应该站5的。
但也不能直接码死这个5一定不是预。。。
如果这个4是言很好的狼人牌,或者说。。。这个4是和小狼不见面的机械狼的话。。那他是有可能出刚刚那样的言论的。
所以。。。江元这会儿有点担心了。。
担心冷风月这一把可能会站不对边。。。
【6号玩家请言】
6号:“你这5号是不是有点太自信了?怎么就觉得自己是单边预了?这个4放手是认狼这个逻辑是怎么盘出来的?在我看来这个4是认强神了!他压根不怕你给他的这个查杀,你这个查杀他接了!你怎么还能言不用力的?我要是你。。。这麦序我一秒都不能少,要给他聊满!”
6号:“听听呗!我不是镜子,这7可能要跟你起跳了。这个边我先不站死,我感觉这4号玩家要警下拍身份干你了。这1不是还举着手吗?看看7给谁身份定义呗。我也先不放手,万一这个7验了我,要是对上身份的话。。言也还过的去的话。。我说不定要站边7。因为4这个放手动作在我这看来就是认强神。”
这6号玩家这一点聊的是没毛病的,正常人不会觉得这个4是在认狼,认狼他直接自爆不就行了?跟你认什么狼?等你拿了警徽再来归?
或者还有一种可能。。。你要盘他是大哥!双刀!
但这个5没盘,这也是5号玩家不太好的点。
【7号玩家请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