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号:“我确实是预言家,但我没验你6,我验的是1o。。。1o平民。”
7号:“警徽流的话。。我留个12,留个9。。。防爆留这个3吧。应该也没防爆了,这个5已经跟我对跳了,反正就先这样留吧,留3个,不对我警下再改。验12就是觉得11,12太划水了,11置位划水我就不说啥了,12跟着划,那12吃一验,吃第一验。1o是警下我验出来的金水,8,9就要开问题,我第二警徽流压这个9。防爆压3就是因为5给4查杀了。。。”
7号:“总归第一天也轮不到我上轮次了,我肯定还有验人。4号警下看他自己跳吧,如果他跳个女巫或者猎人出来,那5号玩家就出局。如果4跳个守卫出来。。。外置位有人对跳守卫的话。。那这个4,5可能就是在打板子!或者他们是不见面的大小狼的关系!因为自古查杀出守卫嘛。。”
7号:“别的就没了。。。12,9,3的警徽流,1o是平民。别人不信我可以,你1o号玩家只要能信我就行了。至于这个4的话。。。看他警下自己跳吧,他跳女巫跳猎人都行,但他要是跳守卫。。。他就有可能是那个狼!我过了。。。我真是预言家!要警徽!”
这个7号玩家的言。。。要说力度的话。。。也还好,至少他报了1o是个平民,如果1o号玩家认他,那1o的这一票是一定会在7的头上。
就光警上两人的言对比。。。感觉会是大相径庭。
力度和逻辑上而言,都有漏洞,也都有预面。
只是。。。在高阶玩家听起来。。。这7的言完全不是那么一回事!
张天明:“怪!太怪了!这7的言不对劲啊!”
司徒映安:“这个7。。。怕不是想给1o守卫吧。。。”
李淳风:“包是的。。。演技太拙劣了。。。他可能觉得自己很秀,实际上。。。小丑行为罢了。”
对于张天明他们的评价,江元倒是有不同的见解。
他们能听的出来。。。这个段位的玩家不一定能听的出来。
如果这个7真的只是验了1o是个平民。。。他只是单纯的感觉4,5,有可能是在打板子呢?
毕竟在这个分段,不是每个人的听言能力都那么强。。。
包括自己的这个得意门生,冷风月。。。也不见得能听的出来。
【请开始警长投票】
【投票结束!公布投票结果。。。】
【8,1o投给了7号】
【9投给了5号】
【7号玩家当选本局游戏警长!】
坏!
真要坏!
在江元他们看来,这个7很大可能验了这个1o是守卫。。。
如果7真是预言家,那这个1o就是第一天学了1号的机械守卫!
如果7是那个红狼,1o就是小狼,5是真预。。。
这个点。。在江元看来已经不成立了!
4,7做成两张小狼,7号玩家警上就不会那么对话4号玩家。
这个7警上的言突出的就一个宗旨。。。你4警下只能跳女巫和猎人出来,跳守卫你就是狼!
哪有人这样对自己队友的?
哪怕这个7知道4是自己大哥,也不可能这样逼自己大哥去跳猎人和女巫。。。
毕竟。。。5是真预,那在7的视角,4做大哥只能是双刀大哥!
他怎么可能把双刀大哥架在火上烤?
这一局。。。情况已经很明了!
至少在江元这。。。这边不难站。。。
但冷风月就不一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