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改变行进路线?
应该是前方那个黑点的缘故吧,那应该不是陨石,可能是某种会给地球带来灾难性后果的东西。
我的第七感告诉我,这东西非常危险。
我大胆的猜测一下,这个黑点是黑洞。
不可能是黑洞,要是黑洞的话,怎么可能是这么一个小不点。
黑洞不是这样的吧。
人们议论当中,屏幕上的小安给出了答案,那个黑点就是陨石。
人们看到这个结果,顿时放下心来。
只是陨石,那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现在只要不是太大的危机,地球都能够应对,更不要说陨石了。
让冯指挥官操作一下,一枪把陨石干掉,看它还怎么在我们面前晃悠。
还好跟我的猜测不一样,如果是黑洞,那咱们还真有可能玩完。
黑点逐渐靠近。
当黑点来到近前的时候,现忽然消失了。
就跟月球一样,忽然就消失了。
刚才的月球,人们已经基本上猜测得到,是红巨星的原因。
可这个陨石,是在地球前进的前方,离地球很近,而且红巨星是在地球的后面。
所以绝对不是红巨星的原因。
至于怎么会消失,真的搞不清楚了。
到底怎么回事?怎么就消失了?
是不是那颗陨石会隐身?
还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陨石,直接消失了。
有没有人出来解释一下,这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人们不知道那个陨石为什么消失了,没有人能够给出答案。
不过,人们从屏幕上注意到,地球的度好像降低了。
从两万的度,降低到了一万五。
一下子降这么多,到底怎么了,没有人解释,真是急死个人。
这跟急刹车没有什么区别了。
会不会跟那颗已经消失了的陨石有关?
有可能,可能那颗陨石有些特殊,让地球不得不降低度。
这种不知道的东西,才是最可怕的。
一颗陨石而已,能有什么特殊的,或许是别的东西,导致地球度降低了。
在人们的议论声中,地球度依然降低,仅仅数十秒,就降低到了一万。
而且并没有停止的意思,还在继续降。
这样的情况,搞的所有人都有些慌了。
要是地球停下来,那地球肯定完蛋。
不说其他的危险,就连身后的红巨星,就随时有可能爆炸。
一旦爆炸,肯定会波及到地球。
地球会和之前的月球一样,直接消融。
怎么这样,小安出来一下啊。
要死的话,我希望死个明白。
呜呜呜,我不要死啊。
好不容易离开太阳系,要进入星际文明,在路上就死了,真是太悲催了。
反正地球停下来,就是死路一条,要知道我们现在可是全奔逃中。
一旦红巨星生爆炸,地球绝对完蛋。
不要瞎操心,说不定6荣大佬正在紧张的处理这个问题呢。
说过多少次了,担心是没用的,我们唯一能做的,就只有相信6荣大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