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科研所。
月球的消失,应该是跟红巨星有关了。
没错,根据我们小组的观测,红巨星在爆的时候,周围的温度高达几亿度,而且时间持续数十年,要消融月球,还是很简单的。
这也说明,我们地球危险了。
月球消融的地方,距离我们地球并没有多远,就算是我们地球现在全力奔逃,也不知道能不能逃得出红巨星膨胀的范围。
6荣应该有办法吧,之前的磁场问题,是6荣解决的,现在遇到了红巨星的问题,6荣也应该会出手的。
可6荣就是不露面,不知道有没有办法。
我们除了相信他,没有任何办法。
之前那个小安不是说,给地球降温了吗?这就是其中的手段吧。
自从流浪以来,这么多危机都经过了,那么这次的红巨星危机,应该也不是问题。
红巨星,很多人听都没有听说过。
很多专家出来科普,才让人们了解到这次地球遇到的是什么样的危机。
不得不说,红巨星危机是比磁场更大的危机。
不管怎么样,现在地球在急逃离。
还好地球够快,经过一天的急逃亡,算是离开了红巨星最危险的区域。
这只是离开最危险的区域,还没有真正离开危险区域。
但这也让人们松了一口气。
可没等人们高兴,就现地球前进的方向,出现了一个小黑点。
这个黑点,随着越来越近,就越来越大。
大家说,这黑点是什么?
这应该是陨石,不会有什么危险,毕竟我们只是离开红巨星最危险的区域,没有彻底摆脱危机,总不至于就给地球再来一个危机吧。
谁知道,难道危机只能一个一个出现吗,就不能一起联合出现吗?
他妈的,这些个东西,真的是要把地球给搞死才善罢甘休。
不管是什么,打了再说,不是有很多防卫武器吗?
只要是拦路的,统统消灭。
人们没怎么把那个黑点当一回事。
但天文学方面的专家,就不是那样了。
看着那个黑点,脸色都凝重了起来。
这应该不是陨石。
有可能是黑洞。
我猜测也是。
如果是黑洞,还真的麻烦了。
后有红巨星,前有黑洞,这是不让我们地球活了啊。
黑洞是人类所了解到的宇宙当中最恐怖的存在。
黑洞吞噬一切,而且吞噬半径非常可怕。
只要是在黑洞的吞噬范围内,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幸免。
按照这个情况,如果真的是黑洞,地球很难躲得过去。
这时,小安的声音响起。
更改行进路线!
听到这话,这些专家的心头直往下沉。
很显然,小安的举动,跟他们的猜测很接近了。
如果只是陨石,地球绝对不可能更改行进路线了。
很显然那颗黑点有大恐怖。
这种大恐怖除了黑洞,还有什么。
接下来就看6荣有没有办法了。
所有专家都是这么一个想法。
全球民众对于更改路线很是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