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樓】
夜寧太溫柔了,什麼都聽我們的,本意是好的,但其實是給我們粉絲留下了難題,選擇恐懼症的粉絲如本人恨不得夜寧自己一拍桌子直接把粉絲名和應援色告訴我們
【33樓】
……我一直想提醒大家別忘了討論夜寧的emoji來著
【34樓】
回復【33樓】:
但是emoji不是節目版塊已經定的差不多了嗎?我們還要單獨選一個emoji出來嗎?沒必要吧
【35樓】
回復【34樓】:
那你要不要看看節目版塊的夜寧emoji的由來是什麼……呢?
【36樓】
求教,是什麼?我是來的,真的沒經歷過之前,也還沒有補全所有的物料,誰能告訴我為什麼emoji不能用節目板塊目前默認的那個?
【37樓】
回復【36樓】:
怪不得不知道,建議你去補一下《星光熠熠》2的衍生節目《星光學院》第一期,就是夜寧去的那期,看完你就知道為什麼大部分夜寧唯粉對這個emoji這麼排斥了
【38樓】
不用那麼麻煩,我來給大家科普一下為什麼:
衍生《星光學院》的第一期,夜寧所在組有個看文字繪畫猜詞的環節
某個練習生負責作畫,遇到了「夜寧」這個關鍵詞,他畫了一朵玫瑰花,用玫瑰花代表夜寧
連結:《星光熠熠》2顧夜寧全cut
指路17:22
大家可能要問這又怎麼樣反正大家也不在乎到底玫瑰花是誰畫的,觀眾都覺得顧夜寧是最適合「玫瑰」這個emoji的人,那麼我們就不得不在這裡提起另外一件事……
【39樓】
回復【38樓】:
連結:se1fcam《賀天心:我的紋身我做主》這是二公之後官方放出來的個人se1fcam
可能大家不太願意看,那我可以再告訴大家,他親口說過,右側肋骨的紋身是玫瑰花
以上
【4o樓】
救命……sos,我懂了!
【41樓】
煩死了!怎麼應援色emoji都要和這人扯上關係啊?
【42樓】
所以玫瑰花的這個emoji,現在已經變成了除了我們夜寧粉之外大家公認的夜寧代表了?
【43樓】
樓上,雖然很不想承認,但就是如此
【44樓】
我們自己還是再定一個吧,早期的時候我記得有人用月亮的emoji代表夜寧,因為夜寧的名字里有「夜」,月亮是夜晚星空獨一無二的存在,然後粉絲可以用星星的emoji代替
【45樓】
同意月亮!
而且夜寧在最初先導片的時候,pd還說他看起來很憂鬱的樣子,這不就對了嘛!像月亮一樣溫柔靜謐,也像月亮一樣神秘朦朧,就像是夜寧給我們的感覺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