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猜猜,花名是鎖那家?
【14樓】
回復【13樓】:
噓,不可說。我們自己討論就行了,夜寧唯粉版塊不說別家,否則萬一把人招來了影響這裡和諧的氣氛
【15樓】
但我覺得為了別人家的顏色,就改變原本的選項也很離譜唉,我們唯粉何必要在意cp粉的看法,他們再怎麼舞終歸是小眾不是嗎?
【16樓】
cp粉哪裡小眾哦,你不信去看看某幾位流量小生小花,看看他們微博前幾的控評都是什麼粉絲,不是男男cp粉,就是男女cp粉,cp一炒變廢為寶
再看有多少之前的二三線甚至十八線因為一個cp飛升……你們就知道這東西到底有多重要了
【17樓】
反正大家不要掉以輕心,但也不要太在意那些cp粉的看法
【18樓】
同意樓上,你們知道還有某家定了應援色想定成銀色嗎?如果夜寧最後定了金色,又會被其他家嗑藥,這樣根本避免不了,還不如不要給眼色
【19樓】
彩虹色呢?
【2o樓】
回復【19樓】:
這麼LgBT的顏色,你確定?
【21樓】
回復【2o樓】:
打擾了,我收回
【22樓】
大家不要歪樓了,如果想像不出來夜寧的應援色,那就先討論粉絲名
【23樓】
反正不要用「寧」這個詞,前陣子某個塌房的女藝人名字里不就有這個字嗎?懂的都懂
【24樓】
去微博看了一眼她話,的確……這個字感覺不合適,我們用「顧」或者「夜」來取粉絲名吧
【25樓】
椰絲?
【26樓】
椰絲不如直接叫yes算了,充分表現了夜寧有什麼都能做什麼都能被給yes的六邊形戰士能力
【27樓】
其實我覺得粉絲名還是簡單點比較好,有些人的粉絲名太複雜了,有些人的外人聽起來又覺得很搞笑,還有一些特別幼稚的,什么小烏龜,小天使這種,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28樓】
誰的粉絲居然叫小烏龜?雖然很奇怪但是聽起來還怪可愛的呢,我家就養烏龜,不出意外的話壽命長到能把我和的子子孫孫都送走
【29樓】
樓上,雖然不應該歪樓或者提起別家,但你可以搜一下上一屆的某個姓烏的出道組成員
【3o樓】
啊啊啊啊啊啊別把上一屆的粉絲招來了(雖然我也曾經是)大家別討論別家了!專心給我們夜寧想名字!
【31樓】
笑死,大家怎麼討論什麼都能歪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