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爱去小说网>可恶!凭什么你修仙,我打工? > 第302章 噩梦结束了(第6页)

第302章 噩梦结束了(第6页)

世界开始融化。

箱子变成影子。

影子又变成我。

我看见无数个自己在路上爬。

他们抱着自己的腿,拖着自己的肠子,拎着自己的头,一边在前面倒着跑,一边看着我。

他们全都在笑,笑得很开心,比放假休息还要开心。

“回去吧。”

“回去上班。”

“他们都等着你呢。”

“等着你呢……”

我站不住了。

世界在左右摇晃,地面忽然裂开。

不对,是被打开了,像是有人掀开了盒盖,将我拿了出去。

砰——

灯亮了,空调在吹,清洁剂的味道再次出现在鼻腔之中。

有人在我面前。

“李易?”

阿梅晃着好看的马尾辫,伸手摸了摸我的额头。

“你怎么了?出这么多汗?是不是生病了?”

我看着她,眼睛不敢眨,嘴角还在抖,甚至一个字都说不出来。

我不知道是在笑还是在哭,该笑还是该哭。

身后有人拍了我一下。

“易哥?”

我僵硬地回头。

是小王。

活的,完整的,脖子正着的,胳膊在的。

他嘿嘿一笑。

“昨天晚上没睡好啊?怎么跟魂丢了一样。”

他指了指阿梅,压低声音,挤眉弄眼:“对了,一会梅姐说请吃饭,我就不去了,你把握机会啊。”

阿梅似乎有点不好意思,瞪了小王一眼:“就你话多!”

然后看向我,语气柔和下来:“李易,你是不是真不舒服?要不先去休息室躺会儿?”

我呆愣愣地站在原地,跑丢的魂还没回到身体里。

是梦?刚才一切都是梦?一个荒诞到极点的噩梦?

现在……我醒了?回到了真实的世界?

我张了张嘴。

“小王?”

“你……你们……”

“我们?”

小王伸手挠了挠头:“我们……”

“我们死了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疼死我了!!!”

“易哥你为什么不救我?!!为什么?!!!”

他挠头的那只手啪嗒一声掉在地上,鲜血狂喷,溅了我一身。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