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风瞬间灌了进来,稍微冲散了一点恐惧。
我已经顾不上其他东西,手脚并用地从那破洞里钻了出去,却一个没站稳,重重摔在地面上。
身后传来那两个警察的大笑声,声音极为刺耳,每一声好似都敲在我的灵魂之上。
我挣扎着爬了起来,没命地向前冲去!
回头看了一眼。
那根本不是警车。
是一排排堆放在路边的箱子。
每一个箱子上,都贴着编号。
47。
47。
47。
而在最上面的那个箱子里,有什么东西正慢慢坐起来。
它抬起头。
那张脸。
是我。
是我啊!!!!!
我不知道自己还在不在跑,脚在动,影子在动,我应该也在动。
不知道自己这样做的意义是什么,是在进行一场永无止境的马拉松?还是在追逐什么东西?
我该躲在哪里呢?
我该去哪里呢?
我该做什么呢?
灯光一盏一盏亮起,又一盏一盏熄灭。
车来了。
一个箱子。
再一辆,又是一个。
箱子排成队,贴着路边。
封条完好。
编号一致。
47。
我不敢看,可眼睛不听话。
箱子一个接一个打开,每一个里,都坐着一个我。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有的没有手。
有的没有腿。
有的头被单独放在最上面,他们一起看着我。
在笑,在哭,在发呆,在死了一会儿……
我捂住耳朵,可笑声是从我脑子里出来的。
楼房在远处拔高,一层一层的盒子往天上摞,像仓库,像货架,像一整个世界,都只是为了存放我。
路在无限延伸,最终在视线尽头形成一个小黑点。
路边立着路灯,灯杆上串着两头。
警帽还戴着,眼睛在转动,嘴角被剪开,眼睛被缝上,只留下一点瞳孔。
他们冲我笑。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跑什么啊?你不是已经出来了吗?”
“你是怎么出来的?你是怎么出来的?!你是怎么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