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话都不对味啊。
也不知道这脑子里面究竟装填了些什么东西。
我说了这么多,你是一点都听不进去啊。
但凡你听进去一丁点,何至于此啊。
我都说了,皇室想要复兴的话,就必须要依靠方子期。
你现在做了什么?
囚禁他的家人,让他家人当人质?
而且看这意思,还不愿意就此悔悟?
还要继续压制?
就不担心出事吗?
非要逼反?
此刻的高廷鹤心中的吐槽欲望极强。
但是明面上,自然还是要维持笑容就是了。
“娘娘。”
“依臣之见,现在应该拉拢这位小方大人,而非开罪。”
“若是开罪……”
“将来失了这个臂膀,反倒是成了仇敌,到时候其他各方势力恐怕就更猖狂了。”
“届时非但皇权得不到恢复,说不定还要继续践踏皇权。”
“此举,实在是不妥当。”
“因此……”
“娘娘,将方府周边的军队撤了吧。”
“不能搞得太难看了。”
“其实您完全可以派几个人暗中监视他们就是了。”
“若是他们真有离开应天府的行为,到时候娘娘完全可以找各种借口将他们留下来。”
“比如要给方家老太爷过寿,或是陛下要过寿。”
“这些个理由,都可以找。”
“而且都是正当理由。”
“现在派军队去包围方府,甚至同鹰扬卫对峙。”
“此举,不妥当啊不妥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