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稍等。”
我隔着电话听到一阵噼里啪啦敲击键盘的声音。
“6女士?”
“嗯。”
“沈氏影业上一个交易日的交易有异常……”
“我知道了!”
我着急地打断她,“这跟我取不出钱来有什么关系?”
“现在是停牌核查,核查期间,账户是冻结的。”
“啊?!”
我无语极了,“可是我已经撮合成交了呀。昨天收盘我看的是全部卖出了呀。”
“您别激动。举报情况还在处理中。请耐心等待处理结果。复牌后账户就会解冻的。”
“这规定也太不讲道理了。股票卖出了,钱还取不出来。”
“因为您是最后两分钟成交的。是存疑的。”
客服的声音悦耳动听。
我真的有点想骂人了:“那如果要急用钱怎么办?”
“那也没办法……”
“……”
我沉默了一阵,忘记挂电话。
对面又问了一声:“请问还有问题吗?”
“……等等。”
“您问。”
“……三天后一定会复牌吗?”
我问。
“请关注上市公司公告。”
客服的回答永远都这么官方。
这种彬彬有礼在此刻真让人想砸电话。
我深吸了一口气平复情绪。
电话那头突然传来一句:“您好像是原始股股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