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后三下五除二把饼吃完了。
6星啊,你今天还是有件事做对的嘛,起码这个饼老板还是喜欢吃的。
不过,是谁刚才说自己胃口不大,不是pig的?
回去的路上老板又让我买了一打刚出炉的蟹壳黄,回车上分了一些给手下,大家怕吃得车上都是碎屑,站在路边愉快地吃完了。
老板给的,当然要表演很喜欢吃啊。
剩下的那些,老板还吩咐带去给分公司的同事尝尝。
忘了说,还有一名助理和我一个轮班的,他刚才留在了车上。
他是一个亚裔的男生,普通话、日语都说的很好,英语音很标准,一点也没有日本人说英语的那种别扭。
话音刚落,我瞄了眼工作群。
男生已经把老板指示下达了。
跟着群里就是一列整整齐齐的“谢谢老板”
。
然后老板真身跳出来一句话:“这个趁热才好吃。用烤箱加热三分钟。”
我偷偷地点了一下老板的头像。
——朋友圈三天可见。
“你想加我微信?”
一张脸不合时宜地凑到我面前,我吓得一抬头,辫子结结实实扫了老板一一下。
“老板,对不起。”
我偷看了一下老板的表情,幸好不是生气。
完蛋,我觉得这样下去,离丢工作不远了。
老板摸了摸下巴:“你让我想起我的小学时光。”
我看看老板,用那种“你说的都对”
的谄媚眼神。
“小学时候,我和要好的女生一起看绘本,她的辫子和你一样厉害,每次都能一击即中。”
嗯?
要好?
“后来我就跟男生玩了。”
老板的脑回路总是让人意想不到。
“老板,我写地址了。”
我觉得应该要结束这个尴尬的话题。
而且,我还乖乖地坐去后排,低下头把写好的饭店地址交给老板。
就这样假装刚才的事情没生过。
老板拿到纸条直接递给了男生助理:“帮我问一下梅主管,厨师团队里能不能再加个人?”
加个人?
我思索了三秒,明白了其中的意思。
既然堂食的人那么多,直接把厨师请回来做就不就可以了?
之前,我看过一个段子讲的是老百姓都喜欢攒钱买奢侈品,而那些真正的顶豪都是喜欢一个牌子,就直接把公司收购下来的。
好吧,我咽了咽口水。
怪我肤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