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吃完了早餐,总结陈词地说了一句:“好像没有家里大厨做的好吃。”
也许是说者无意,听者有心,我总觉得是自己没把工作做好。
这才是第一项工作。
想到老板刚刚答应了帮我换公寓的事,我张口就说:“豫园的小笼比生煎好吃。就是人多。”
“人多啊……”
老板思忖了两秒,“你说的这个地方在哪里?”
“城隍庙边上。”
我说。
“上车后,你把店名写给我。”
老板说。
但我立刻又是脑门一凉。
老板不会是要现在杀过去吧?
后面的行程表会不会乱,梅主管会不会骂我?
我试探道:“老板,你胃口好好哦,还吃得下啊?”
咦~这话出口怎么变味了。
我明明不是要嘲笑老板吃很多的意思。
我没看错,老板突然朝我翻了个白眼:“你当我是猪啊?”
“我不是。”
我忙摆手。
“开玩笑的啦~”
他一秒变脸。
老板你可不可以不要调皮,下面的人很怕的,我刚才体验了一回心脏一秒过山车。两口生煎都快吐出来了。
“你心理素质不错。”
老板偏要哪壶不开提哪壶。
“不过,人还是要有点情绪的,情绪太稳定,容易出内伤。”
周董你说话真是轻飘飘啊,好话坏话都让你一个人说了。
“哦。那我什么时候该有情绪?”
我大概是嘴贱。
要么就是昨天的酒还没醒。
“我们两个人的时候随便一点,人多的话就装一装。”
他眼睛盯着我手里半只蟹壳黄,问:“这个你还吃吗?”
我刚才是用掰的。
我闪电般递过去:“老板,我没咬过。”
周先生很爽快地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