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会有观众不太理解。。。为什么4把5给点出局了,那他就有可能做傀儡?
这个4是什么身份?
实际上。。。在江元看来,4号玩家只能是狼人!
他去点5,而且5号玩家出局,这5只能是好人!
5成立为好人,6,8一定出原始起跳位!6,8当中最少开一张狼人牌!
而这个4的言。。。他是保了7的!
不止这个4保过江元。。。这个8,这个6其实都变相的保过江元!
江元不敢码死6,8一定是两张狼人牌,但这两张牌当中最少也是能开一张的!
只要6,8开出一张,自己这个位置就有做傀儡的可能!
至于4号玩家。。。他只能拿狼!
他用时间线去打了6,结果投票的时候去投的5,这本身就是非常违和的操作,言和票型不一致!
加上他警上警下的状态相差太多。。。听感上来说会更像狼。
还有一点。。。这个5今天能吃到四票出局,还是预言家没归他的情况下他能出局。。。那他就已经做不了狼了,他的头上一定是有狼人票的!
【5号玩家请表遗言】
5号:“先,我觉得8的底牌一定是狼!为什么8就一定是铁好人啊?保他的牌不都是在狼坑里的牌吗?是谁说这个8就一定是铁好的?他只是轮次在6,7之后,没说他底牌一定是好人牌吧?你们是怎么得出来8就一定是好人的?他怎么还有归票的权利?”
5号:“还有你这个1o。。。你去归3,怎么归的动?你这不是在给狼人分票的机会吗?3那个言是有可能做狼枪的,只要他有一丝丝的狼枪面你今天就归不到这张3,归3他们就一定会把我给冲了。。。1。5投了8,那1号玩家一定可以摘出来了,1是好人。2去跟1o点了3,2号玩家盘不到。。。3,4全投给了我?3你怎么能投给我?他要归你,你点我?这4号玩家也点了我,你两中间肯定得有狼吧?7单票去挂了9。。7号这个异形票是什么意思?这7不会是那个预言家吧?啊?你不会觉得自己被傀了所以不跳了吧?没道理啊。。。你警上得验到啥才会不跳?好像验什么都会跳吧。。。7不能是预言家。。。那你这票9是什么意思。。。”
5号:“盘不明白了。。。我是好人,我好人走的。我只知道8一定是那个狼人!他都做不了傀儡,他只能是红狼。3,4也很像狼。12号玩家我感觉也是狼走的。。。外置位6,7可能7号玩家打错了。。6也很像狼。。。怎么狼那么多啊。。。”
5号:“盘不明白了。。。我过了,我好人走的,真好人走的。。。1o号你这票归的太差了。。。出3验7。。。3狼人,7狼枪。。。你都觉得7是狼枪了你验7干嘛。。。哎。。。你们加油吧。。”
【天黑请闭眼】
入夜阶段,江元思考最多的就是轮次的问题。
目前有几点是已经明确的。。。
1o一定是那个预言家,而且大概率不会是傀儡预,9就只能是真金水。
11是女巫走的,12号不明身份。
5号玩家。。江元也觉得他是好人走的。。。
也就是说。。。如果12是好人走的,那场上现在走了三个好人,明天砍一刀,就是四个好人走了!狼队轮次遥遥领先!
1o只要是纯净的真预,他明天起来一定会报金水。。那。。。江元需要思考的问题就是该帮狼玩还是帮好人玩了。。。
其实他目前偏向于自己是傀儡猎,6,8应该是双狼!
不出意外的话。。外置位他码死了这张4号牌也是狼!
4打6票5的行为太诡异了。。。
他觉得5吃身份,5没跳身份,他就去把5给投了。。。
9这个金水是归4的,1o是要归3的。。。他投5的理由有且只有一个。。。就是听了8号牌的归票!
就跟这5聊的一样。。。这8一定是铁好人吗?
他警上的独立言确实很像好人,但是当5,6,7全都不跳的时候,这个8也就进原始起跳位的坑里去了,怎么还能摘他是绝对的好人?
所以这个4。。狼面非常之大!
说实话。。如果这一把想赢,江元成为傀儡是最舒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