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出这个行为。。。在狼人杀的圈子里一直都不是太正向的表现。。。
尤其是打这种高端局,你没表现出求生欲,你认出。。。。这可能是大部人都理解不了的。
出局意味着什么?
不管你是什么身份,你都有可能拿不到高分!
这种打资源的对局你不想着博高分,那你来干什么来了?
11和12这种是没办法出局了,他们情有可原,江元这种情况完全不一样,他是有机会活下来的,而且他还自带身份。。。为什么认出呢?
难道是为了开枪?!
只能说。。。这只是原因之一。
比起出到狼枪让预言家出局。。。还不如自己先开枪比较划算!
假如今天的这一轮投票江元真的被票出去了,他也能钓鱼执法!
只要他能开枪,那他就不是傀儡猎,那6,8的轮次就都能往后放,他这一枪打中狼的几率非常高!
要么去开枪打这个5,要么就开枪去打投他票的人!
假如江元开不了枪。。那他就是傀儡。。。他也能替狼队友先死。。。
这个时候可能就有人问了。。。
你一个傀儡猎,为什么要求死?
傀儡的出局优先级难道要比红狼高?
至少在江元看来。。。。是的!
只要他出局,他一定会跳自己的真实身份,猎人!这个身份是告诉好人,也可能是告诉自己的狼同伴,他们就知道该怎么去刀了!
说实话。。。。此时的江元并不确定自己是不是傀儡,他也没在外置位找到傀儡的位置。。。
但有一点,他没有骗人!
5,6,7,8确实是重灾区!
这四张里面一定会开出一张甚至是两张狼人牌!
如果5,6,8能开出两张狼。。。那自己成为傀儡的几率非常的高!
所以。。。不管是为好人阵营玩,还是为狼人阵营玩。。。江元都能接受自己先出局这个结果。
当然。。这个决定其实也是非常冒险的。。。
如果他出局了之后能开枪,他这一枪又带歪了,没带到狼。。。那他这一把就是全责!
【8号玩家请言】
8号:“先说结论吧。。。我今天归5,7pk,我更偏向于出这张5。因为6号玩家能聊出这个时间线的问题,这是个正视角,所以6的言在我这偏好,这张5就得进那个坑位。7的话。。。他认出这个行为不太好。。。但也正因为他这个言让我觉得他狼面反而没那么大了。。。我本来盘的是7是红狼,9是红狼,他们去傀儡了这个1o号真预,1o号自己不知道。。。尤其是7号警上递话后置位别跳的时候,我真觉得他挺像那个狼的。。。后置位可能还要开他狼同伴。但他今天的言其实是有点想认出的。。。他是狼的话,他好像只能做那个狼枪。。。但我觉得狼枪应该是3吧。。。3去盘1o是红狼,9是傀儡,那预言家呢?预言家哪去了?我感觉这个场子聊爆的概率不太高,看不清板子规则也不可能,这3号更像是自己故意去聊爆。。。所以3的狼枪面一定是要比7大的。7也盘到了这一点,这轮也不想去出这个3。。。这把7的好人面给撑起来了。。。”
8号:“3如果做狼枪,前置位2,4应该盘不到了。。。1的话。。1如果做狼,那9就不能是那个狼,1o就不能是傀儡,因为坑位可能不太够。1号玩家其实我还没有完全把他认下。。。他今天的言是要跟着9,1o走了,不会再回头了。。这思考量会不会有点太低了?是准备倒钩到死?还是知道这1o一定是傀儡预?准备跟着傀儡预指哪打哪?作为一张好人牌,今天应该去找狼了,不是把所有的希望寄托在一张疑似金水和一个疑似纯净的预言家身上。这是1不好的点。”
8号:“别的就没了。。我警上打1o是因为1o号那个视角确实有点太偏差了。。这一点大家应该也都是公认的吧?你们都觉得我是好人,那我得是独立出来的好人牌吧?我就先不盘自己是那个傀儡了,我今天就把票定在5,7里面,我偏向于下这张5。过了!”
聊到这。。。实际上阵营已经拉开了。
如果这一把5是那个狼。。。那3,5就是两张,外置位还飘一张红狼和一个傀儡。。。
如果3做不了狼枪,他是那个好人的话。。。那这张5号牌大概率也是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