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o号:“这3今天聊的够不够匪?一般不太可能会说出1o是狼,9是傀儡这种话来吧?这3故意聊爆不就是想让你们盘他是狼枪嘛?这样你们就会放心在5,6,7,8里去找原始起跳位。7为什么今天求生欲望不强,甚至说出他都可以?他才是那个狼枪!今天出这个7他一定开枪带我,5,6我都不用验,明天让他们自己交身份,今天把3号玩家给我点了!他拿什么做好人?你说警上有对跳,那你觉得我1o不是预还说的过去,警下都形成单边了,你还能盘我1o不是预,9是傀儡,正常好人聊不出这样的逻辑!我认不下!”
1o号:“别怕出到狼枪,5,6里有一张傀儡一张狼,下到傀儡我们也是不赚的,下红狼,下一张狼队就少一刀!今天就把3给我点了!9号你别分票!我警上疯狂对话你就是怕你太有自己的想法,站不对边然后乱归票。。。今天就点这个3!我晚上去把7给开了!下3!重复一次,下3!”
江元其实是能听懂这个1o号玩家的逻辑的,他警上的这波试探结合警下现在的情况确实很像一个狼人在给自己的队友和傀儡牌对话,这个视角其实是没问题的。
至于这张3。。。他确实聊的也足够匪,听的出来这1o号牌对3号牌的敌意非常大。
当然,这1o想要出3不单单只是为了泄自己心中的怨气,带着情绪在玩游戏。。。
在他的视角,3号牌能聊出1o是狼,9是傀儡的确就等同于聊爆。。。
一张对自己充满了敌意的牌,又出了一个好人牌不该有的言。。。他想出3也的确情有可原。
但这个1o最大的问题就是忽略了轮次。。。
他没想过自己归这个票可能会带不动票。
在场的选手哪个不是身经百战?哪个不是能靠自己独立思考就能分辨轮次的人?
9号金水要归4,1o号预言家要归3。。。
这个票。。。大家会怎么投?
江元几乎已经可以看见了。。。必然是五花八门!
那么。。。江元这一票会怎么上呢?
【请开始放逐投票】
十秒钟过后,票型出来了。。。
【1,5投给了8】
【2,1o投给了3】
【3,4,6,8,9投给了5】
【7投给了9】
【5号玩家出局,请表遗言】
没错,江元单票点给了9。。。
其实从这个票型来看。。。他已经认定自己可能是那个傀儡了。。。
他打个异形票的目的就是来个可攻可守!
在他看来,这5号玩家是一定会出局的。
因为1o的票定在了外置位,而3号玩家有做狼枪的可能,外置位的好人是一定不会去动3的,即便你预言家归了3,他们也不会听你号票去出3!
你预言家敢博,外置位的好人不敢博。
而1o的警徽流刚好开的是7。
他投个异形票,1o第二天起来要是报7是查杀,那他就是傀儡预,9就是狼,江元跳身份能出的动这个9。
如果1o起来报7金水,那江元也不会出局,他还能盘。。。
这个时候投个异形票,是江元认为最合理的选择。
不管他是不是傀儡,他投这个票,相对来说都比较安全。。。
至于江元内心此时的想法。。。他认为自己做傀儡的面应该已经是比较大的了。。。
理由就是。。。这个4把5给点出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