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就是3号玩家没放手!
这个板子。。。聊完的人一般不会马上放手,因为很可能会出现后置位起跳的人要给前置位警上的人身份定义,你放手了。。。代表身份对了,你没放手,那就是身份爆了,告诉外置位好人他是狼。
这个3一直刚着没放手,那就是他在告诉外置位的好人。。。这12身份爆了!
这会极大的拉低12的预面。
【11号玩家请言】
11号:“8守卫。我就直接报了,我怕8号玩家不知道怎么打配合,就直接报了。我本来想着个平民的,藏一下8的身份,但如果8号不懂我的意思,起身直接跳守卫刚我,那就糟了。。。想想还是直接报。”
11号:“警徽流开2,4吧。警下我就不进验了,1,9两张牌在警下,我就奔着票型去看了。如果你们两个人都是好人,那就把票上给我,只要你们有人不上给我,那就进我视野。”
11号:“为什么验2,4。。。因为12保的2,4。就那么简单!这张7。。我觉得他是大狼!前置位是谁给7安了个守卫身份来着?5还是6?好像是6号玩家吧?8号是我验的守卫,这7就拿不起守卫,他那个言做不了守卫只能做大狼。他说什么。。。他倒牌了,好人很难赢,他没倒牌,好人很容易赢。确实是个暗跳守卫的动作,但8是守卫了,他就做不了守卫,大概率是大狼牌。”
11号:“别的没了,你1,9如果是好人,那就把票上给我,我警徽流就开2,4了,8守卫。”
听完11的言,江元给11标了狼。。。
他这个言。。。一定做不了镜子牌!
他甚至连好人牌都做不了,诈身份的可能性都没有!
一张镜子牌,连警上的人的言都记不清。。。那他一定就是不合格的。
而且他打出来的警徽流和12比起来。。。说是繁星比皓月也不为过!
只能用抽象来形容!
他盘江元是大狼,觉得江元拿不起守卫,那这警徽流怎么会开到2,4?
开2尚且还有点说法。。。。开4是什么意思?
4号是第一个站起来点江元可能是大狼的,他也点了江元可能是大狼,那4号就是和他同视角的一张牌,验谁也验不到这张4!
说夸张一点。。。。他去盘8是机械守卫都不太能盘4是狼。
这个警徽流能飞到4头上,他这11就已经很不像预言家了。
除非。。。他的水平就是如此。
或者说。。。他故意聊那么炸,其实他就是个诈身份的,也不好说。
【1o号玩家请言】
1o号:“这还聊啥?123平民,3到现在没放手,那就是爆了呗,3肯定有身份,站边11了呀。看8认不认这个守卫吧。我就过了。”
【8号玩家请言】
8号:“守卫是真守卫。。。哎?3放手了是吧?那我就跳了,把警徽给12,这11是狼,他身份爆了!我是女巫!6是银水!”
8号:“听到了吗?1,9,把警徽给这个12,11是狼,他爆身份了,我不是守卫的,我是女巫牌!第一天银水是这个6!我过了!”
听到这。。。江元下意识的就认为这8号牌是真女巫,12是真镜子。
但是。。。进入到投票阶段的时候。。。他总觉得哪里有点怪怪的。。。
这种感觉很奇妙。。。
明明是摆在台面上的逻辑,但总感觉哪里好像非常的不协调!
突然!
他明白了!
这8不可能是女巫!
这8是狼!
但是。。。8如果是狼,他那么操作的意义是什么?
单纯的帮12拿到警徽?
还是说。。。。8是个大哥!他这把是机械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