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么刺激的嘛?
置位言,就聊了一下刀口,就这样被追着打?
6号玩家倒是还好,4,5,两张牌这是吃炸药了?
5号玩家就不说了。。。抽象派的。
这个4号玩家。。。攻击力有点拉满了!
他何止打了他7号牌。。。前置位言的人他全都打了!
江元一点都不怀疑。。。如果他是末置位言的。。。他能把全场都打一遍!
太夸张了。。。
不过。。。这种人的底牌。。。你还真的很难吃透。
他可以是狼,但他也可以是好人。
他拿狼拿好人都会这样言。
这种人,江元见的太多太多了。。。
他们警上为什么会攻击力拉满,真的是有爆点被抓住了?
其实不是。。。
他们就是想在警上展现一下自己的状态和言能力。。。让全场都知道他这张牌。。。你们可能打不动。
只要段位稍微高一点的玩家应该都能听的出来,4号玩家看似思路很清晰,逻辑很缜密,言能力也很强。。。
实际上。。。大部分都是强打!
别说是逻辑了。。。但靠他自己的言,他就自己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了。
他疯狂的锤了5,6,7三张牌,但最后的结论却是三张牌当中开一张狼!
那他前面的火力输出,就全是在打自己的脸。。。
最恶心的是什么?
很有可能在游戏结束的时候,他会拿这一点出来说:你看嘛!是5,6,7是不是开了一张狼?我有说错吗?我第一天就听出来了。。。
就挺无语的。
【3号玩家请言】
3号:“前面都点了,那我就不去点了。。我也觉得7是狼,第一天去聊刀口,太做作。我不是镜子,我就过了。”
【2号玩家请言】
2号:“我也不是镜子,我上警逃票来的。前置位。。。我只听到一张特别像狼的,不是这个7,是这个5。这一点4号玩家也盘到了,我觉得4应该是好人。连预言家都还没跳,凭听感去抗推一张未知身份的牌,你5号玩家是不是有点太着急了?至于7。。。听他自己警下聊呗,万一他真跳出一张守卫来,或者是女巫的话。。。你们怎么办?前置位那么多打7的,是不是全都要尴尬了?他7号成立为女巫,能不能跟你聊刀口?如果他第一天起来就出局了,你们都应该要吓死了吧?”
2号:“我不是镜子,我过了,12接麦吧。”
【12号玩家请言】
12号:“12这边预言家,验了3平民。”
12号:“验3随便验的,平民牌,暂时先不盘他是机械平民,但我觉得打7的可能出问题。我不是说7号一定是好人,但前置位还没预言家起跳就把7给码死了,有点。。。操之过急了。”
12号:“2是前置位去保7的,6给7安了个守卫的身份,这两张牌我想先不进验,我去开1,5吧。验了3平民,先验一张警下的1号,9号就去看上票。5这个位置聊的最炸,杀心最重,第二警徽流开这个5。至于这个7。。。听他警下自己聊嘛。”
12号:“别的。。。好像也没什么了。2,4两张牌我觉得好人面应该会高一点。3这个位置不盘他是机械平民,那1,5一定会开问题,我这个警徽流应该没毛病吧?前置位没人跳,后置位8,1o,11一定有人跟我对跳了,我不压8,1o,11了,听言就行。”
12号:“重复一下,3平民,警徽流1,5。”
12的言。。。怎么说呢。。。。还行,但也只是还行。
他的警徽流和验人心路历程打不了,没什么毛病。
毛病在于。。。他有句不知道是不是口误让江元觉得很刺耳。。。
他说前置位还没预言家起跳。。。这个点。。。你可以说他是聊爆,也可以说是口误,都能打。
问题是他聊出来了,那就是减分的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