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平票pk!】
【12号玩家请开始言】
精彩!
只能说。。。太精彩了!
悬着的心没死也没放下。。悬念还在继续!
5号玩家跟着江元去点了12,这说明他认可了江元的身份。。。
但让兔子国的观众们没想到的是。。。1o号玩家居然叛变了!
他跟着12去点了1!
“这个1o号舔狗真特么的该死一死啊!”
“我刚还觉得这1o挺可怜的,拿个银水牌都要被人乱打。。。现在看来,他是真的一点都不冤枉!”
“这1o号是不是。。。。我都不想喷他了!”
“你不喷是吧?你不喷我可要代替你喷他了!我喷双份!哥们受不了这个猪鼻了!”
“为什么你们有一半的人都在骂这个1o号玩家啊?另一半的人是没吃饭吗?没有嘴吗?我套这个1o号玩家的猴子的!”
“劳资洛阳铲呢!劳资要刨他的坟!”
“。。。。。”
“你们都只看到了1o号吗?难道4号玩家不该喷吗?”
“这个4号已经没有喷的必要了。。。他明显不会玩这个板子。。。”
“女巫:嘻嘻,还好我投了个异形票,我真是个小机灵鬼!”
“3号:待会儿打完我就马后炮!反正输赢我都不用背锅,我真是个天才啊!”
“。。。。。”
有一说一。。。这个票型确实太精彩了。。。
3号玩家和4号玩家能投出这样的票型来确实很令人意外。
最让人吃惊的还是4号。。。
拿个舞者警下弃票也就算了。。这么关键的轮次他还能弃票。。。他确实不会玩这个板子。。
只可惜,还没等兔子国的观众们开始自己的嘴炮攻击。。
12这边先开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