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元这一波就输在了位置上。。。
他是先摆出观点的一方,先对着12打出了一套组合拳。
而12是作为反击的一方,对着江元的各种点反向输出。。。
优势方一定是后手言的人。
因为他的言难度相对来说就要简单很多。
先就是思考的时间。。。
他在江元的麦序就可以思考自己的回怼思路。。
是向外置位输出,还是对着江元一顿输出。。。
如果要想反推江元出局,那他就必须把江元攻击他的点,每一个都完美的反击回去。
他需要做的,就是一条一条的去攻击江元打他的点。
虽然说要做到这些也不简单。。但难度一定会小一点。
还有。。。就是言的先后顺序给人的感知也完全不同。
就像此时的观众,他们现在满脑子都是12号刚才的言,江元的言已经被忘的差不多了。。。
为什么?
因为12输出的点太多了。。。他们的脑子被迫要跟着12的节奏去思考他摆出来的这些逻辑,所以会脑子里情不自禁都是他的言。。。
然而,在你刚刚捋顺这些逻辑的时候。。。投票已经开始了!
【请开始放逐投票】
慌了!
这下真慌了!
这个时候可能大部分人都才刚刚消化完12刚刚指出来的那些点,系统已经要你开始放逐投票了。。。
如果你作为一个闭眼视角的牌坐在场上,你会怎么投?
不夸张的说,如果你没找到12的爆点。。。那你一定会去点1!
因为12聊的没毛病!你点不出他的爆点,他就只能是好人!
好人要归票1,那1不就得是狼嘛?
很多人这会儿就会情不自禁的跟着12去点1!
因为他们的思考量已经不允许他们再去细细的去回顾满盘的逻辑了。。。
这。。就是麦序带来的优势!
此时,兔子国的观赛广场上,不少人都做出了祈祷的姿势。。
很多人握紧了双拳,掌心已经被汗水打湿。。。
他们这会儿也只能祈祷场上的这些人能高配一点。。。
也许他们这些普通人找不到12的言爆点,他们能找到呢?
毕竟。。他们可都是各国的精英啊!
【投票结束!公布投票结果。。】
天道的一句提示将所有人的目光拉回到了大荧幕上。。。
【1,5投给12】
【1o,12投给1】
【3投给4】
【4号玩家弃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