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爱去小说网>玩个狼人杀,怎么成救世主了? > 第680章 民坑炸了倒反天罡(第1页)

第680章 民坑炸了倒反天罡(第1页)

观众和解说一致认为7号玩家的底牌不是平民。。。其实最大的根据还是他的反水。

在观众视角去看7的反水确实会有点怪。。。

虽然他自己也说了,11号玩家能对他的身份有点奇怪。。。但他最终的站边还是站边了6。

外置位的牌能坚定的站边6号玩家是可以理解的,唯独他这张7能站边那么果断,很难不怀疑他的底牌不是平民。

【投票结束,公布投票结果】

【1,2,3,4,6,7,8,9,1o投给了11号】

【5,11,12投给了6】

【11号玩家出局,请表遗言】

11号:“这个票型出来。。。是不是就能知道谁是狼了?你们都说我不点狼,不找狼,不开格局。。。那我请问。。。我那个位置我能打谁?这张1吗?他没有说把边站死了一定要站5吧?1,2,3,4是不是都留了话口,是不是都要更新言才会去站边,本来站边我的人就不多,我那个位置直接去点狼。。。那我还活不活了?到时候你们一样会打我一个言不听完就直接打,狼坑位打那么多,怎么做预言家?狼人牌是怎么样都会去打真预言家的,关键在于你们能不能听懂言,站的对边。”

11号:“这张4号牌今天还能不是狼吗?6告诉你,他想让你吃毒,那你这一票能点我头上?他今天验了5是金水明天出局的是你4还是8?你是好人你这票能点我头上?那我现在是不是才能点狼?4,6,7一定是三张啊。7号牌你凭什么能反水?你自己也聊了,你也很好奇我是怎么对你身份的。。。天呐!我真镜子啊!我真镜子怎么会不对你的身份?你知道我能对身份,你边又去站6,你不是机械平民是什么?还有你这张8号牌,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狼。。。你说我眼里没有你,所以你要站6的边。那我警下的牌是不是每一张都要去对话啊?我连这张1o号牌也没怎么对话,我只说了我要去听他的言我才能给定义。。。你们其他的牌我是不是就可以直接看票型就行了?为什么每一张都要对话到位才行?”

11号:“没了。。真镜子走的。我刚刚那个位置言不好点坑,那出局给你们点个坑,4,6,7,1o,你女巫看着毒吧,我估计你也不敢毒7,那你去毒4。这张4是一定的狼人,这总没疑问了吧?过了。。”

这张11的遗言聊的怎么样。。。不妨交给解说席的两位来评价一下。

冷风月:“4号玩家这一票点给11确实有点说法。。。这坑点的。。。我突然又觉得他有点面了。。。司徒姐姐你看呢?”

司徒映安:“嗯。。。说实话,4号玩家如果是好人的确很难再去站边6了,如果是我,我哪怕真的很想站6的边,我也会压手。因为这个时候你得表明态度,6号玩家的确说了4可以领毒这种话。。那就是6号玩家主动把你推向了对立面,你再去站边他就不太合适了。但是。。。7真的能做机械平民吗?他要真是机械平民,6号玩家敢这样让他末置位言吗?还有点1o不点8这一点。。我也觉得很奇怪,讲道理8号玩家这轮言要比1o差的,尽管1o号玩家接了6的金水,可单纯听独立言,8的狼面一定比1o大,他为什么能把8给放了,打1o为定狼。。。站边我还是觉得站6没错。”

冷风月:“那狼刀呢?如果站6,狼刀你觉得今晚会怎么砍?”

司徒映安:“这我还真没想过,但好像。。。只能在1,2,3,4这几张牌当中去砍了。”

冷风月:“对!如果11是狼,今天的刀口大概率在2,3!或者是这张1号牌!12不可能吃刀,8,9也一样,1o是平民,刀只能在1,2,3里面!这三张牌最有可能拿神职的。。。就是1,3!包括这张2我都觉得有可能拿神了!”

什么叫十殿骑士团的口碑?

当观众们还在找站边的时候,他们已经看到刀口了。。。

而且这一晚的刀口,还真就和她们料想的一摸一样!

【天亮了】

【昨晚,1,4双死】

【等待玩家动技能。。。。】

【1号玩家动技能,3号玩家被带走!】

【请警长决定言顺序。。】

【本轮逆序言,5号玩家请言】

这个言顺序,是5接查杀了!

5号:“我底牌平民,那我很庆幸我没有站错边。11号玩家确实是镜子,6号是狼人。其实6号玩家昨天聊的就挺炸的。他想盘机械狼又不敢盘,他觉得毒8不对,又不敢打7为狼。。。这不自相矛盾吗?还有8保5这一点。。。我是没听到8号玩家有保我5的,我记得他是想打我为狼,但又觉得我的言有可能做成好人牌。。。。这很难理解吗?票型上我像狼,言上我像好人,这能叫保我吗?”

5号:“还有什么来着。。。我昨天思路还听清晰的。。。哦对!是这张7号牌。你自己也说了,你不理解为什么11号能给你对身份。。。你盘不通。。。我想请问呢。。。。他是真镜子能不能给你对身份?这有什么想不通的?还有你觉得8是狼,他保我,你觉得他可能是狼人保了一张好人,但8要站边是这张6,我要站边的是11,你自己还接了11的平民,你也想不通他为什么会给你对身份。。。那你觉得谁是镜子呢?你这一票怎么会点11头上?”

5号:“所以这张7真的很像机械平民!票型一出来我就感觉自己没投错。1那个位置开枪。。。3号玩家有可能是带错的,那今天还下的动这张6吗?我不知道。。。但我这一票一定是会点给6的,我过了,我平民牌。”

【2号玩家请言】

2号:“不知道有没有站错边。。。应该。。没站错吧。。场上现在8张牌,6是狼的话。。情况差一点就是4狼在场,情况好一点。。。3,4里有他匪徒同伴,最多也只能开一个,开不出两个来吧?”

2号:“我是挺想站6的边的,哪怕昨天听了11的遗言,我也没觉得11像是镜子,因为我听1o的言真的觉得他是好人,他最后把1o点进坑,依然没去点8。。。我就感觉11挺像狼。。。。。我们那么想。。。如果6号玩家是狼,5号玩家真是平民,他昨天会说验5毒4吗?我感觉不太会。。。他完全可以让女巫把5号玩家直接毒掉,把这张4号牌给开了,没错吧?毕竟4号好像更有机会抢救。。。就这一点也挺像镜子的。还有你们说的7是机械狼的那一点。。。我认为也不太能够。假如说7号玩家真是机械平民,他警上为什么认平民警下又去反水?这有点太刻意了。。他警上放手认平民,警下完全可以直接勾住11号。或者。。警上直接不认平民身份,直接反到底,没必要先认再反,有点坐低自己的面。”

2号:“所以。。。我会觉得站6应该没站错。。。。我今天应该会下5吧。我觉得狼坑应该是5,8。3,4里如果有狼走了,那应该5,8就是最后两狼,我过了。”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