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爱去小说网>玩个狼人杀,怎么成救世主了? > 第679章 你要保5你先吃毒(第1页)

第679章 你要保5你先吃毒(第1页)

1o号:“其实你没必要直接报我身份,你给我个金水不就行了,不必一定要报身份,我有能力我就会站边你,如果我不想站边你,那你也能警下把我身份给点了。。。其实都来得及。。。”

1o号:“其他还有什么能聊的。。。。应该也没了吧。。。站边我应该会站边6。。。11的言看似很强势,但实际上你是没打到我心里去的,你没去找狼,你没点狼坑,你不去找好人。。我觉得这不是一个预言家该有的格局。通过你的言。。。也可以认为9号玩家可能是好人,1可能是好人,3可能也是好人。。2号玩家我听着也像好人。。。那狼坑就有可能是11,12,这张4号牌。。。也许也能进一进视角。这张7的话。。哦对,你说言顺序的问题。。。我觉得这个言顺序也没毛病,7号玩家警上放手等同于认了平民了,他先让7言又能怎样呢?他让7在沉底位言,不更加能证明他是镜子吗?这不是提高预面的操作吗?”

1o号:“没了,我应该会站6。”

1o号玩家提到的几个点还是比较犀利的。。。

在这种局你想起个状态就把人给盖过去。。。很难。

也许在分段低一点的对局中,你状态起高一点确实能糊弄到某些牌,但。。。这一局可是明着知道有十殿骑士团的正式队员在场,起状态就能把人给唬住?那未免有些太天真了。。。

这1o号玩家聊的没错,你不找狼,不点坑,不盘格局。。。那你状态再高也没用!

还有一点逻辑其实也挺有意思。。。那就是让7号玩家沉底位言到底是不是一个镜子该有的操作?

说实话,这种问题是见仁见智的,没有标准答案。

不管6这个位置是狼还是真镜子,他让不让7先言他都能找到理由!

让7先言就是对身份,不让7先言就是让7沉底位归票,更显格局!

其实都能辩。。。

拿这一点打6不是镜子。。。的确有些太牵强了。

【9号玩家请言】

9号:“对啊!这个言顺序我觉得也是加分项,他都让你的金水牌沉底言了,他要是狼,他有一万种理由让7先言,为什么让7沉底呢?这不是格局大?不是一张镜子牌该有的肚量?”

9号:“压力我没有用,11号玩家。你为什么就压力我一张牌呢?1o号玩家也在警下,他还吃了6的平民身份,你不压力他你来压力我。。。8号玩家也在警下,你不去聊一聊这张8,你好像只看到了我这张9号牌,以及你的金水,7号。说实话,我在警上听的时候,11没起跳的时候我还觉得7的言挺像狼的。。。不知道为什么,他给我的听感就感觉很像狼。这也是为什么没给你11投的其中一部分原因。。。包括这轮我还没更新7的言,我都有一种7号能做你大哥的感觉。。。。”

9号:“没啦,目前的站边肯定是6号玩家。如果我要站边6,那一票点给你11的5号牌,他就要进坑。。。警下站边你的12号玩家。。要进坑。。。4号玩家我确实也没有听正。。当然这可能需要你6号去验。。。包括7有没有机会做那个机械狼。。。都是等下听完他们更新言之后再去定义的事。目前来说我会站边6,应该会下11。你说你压力我干嘛呢。。我这人最抗压了。。。过了。”

【8号玩家请言】

8号:“站边6。的确视角没有我,这一点也是我想说的。你警上压力了9号玩家,也对话了1o。。唯独不进我8和5,警徽流开了1嘛,没错吧?为什么会视角不进我呢,就很奇怪。。。。想拿我做抗推?我认为真预言家是不会这样漏掉某一张牌的。”

8号:“还有就是前置位聊的警上劝7放手那一点,是谁先聊的?3吗?所以我觉得3可能是好人。你验了7是平民,他底牌是平民就一定会放手,他不放手就是机械平民,你劝了可能也没用,那你为什么要劝呢?你的心里可能是摸不准7的身份,你在赌。。。你怕7号玩家不是平民。等下听7聊呗。。。警上放手不一定就一定认平民了,他有可能是警上认平民警下反水,这也是很正常的操作。。。所以。。等下听7自己聊就完事了,目前的站边我肯定是站边6。点坑的话。。。2警下没人打,应该不是狼。。。3是听好的。4。。。可以吃验。5的话。。按理来说5一票点给11是要进坑的,但5那个言还真不一定能直接打死。。。能找到的狼人似乎只有一张12。1号玩家的言。。最起码跟11一定是不见面的关系。。。这是我警上听了一圈之后的直观感受。。其他就没了。我目前站边的6号,我过了。。”

【7号玩家请言】

7号:“我先拍身份,我的确是平民。然后我再说我的站边。。。我目前来说还是更偏向于6号玩家是镜子的。”

7号:“我说一下理由。。。就这个言顺序。。。对我个人而言,我是很舒服的,这也是6号玩家在我这的一个加分项!我不管他是狼还是真镜子,他能让我听了一圈言之后沉底位总结,那就很舒服了!然后对比6,11警上的言,我是觉得11号玩家不如6的,虽然他给我对了身份,这也是我现在不敢铁站边的原因。。。如果他是狼,他确实给我对了身份,不知道是博的还是怎么样,他确实对了。。。”

7号:“但今天这个言。。11号在我这是没过关的,等下如果6的言在我这没有特别明显的爆点被我抓住,那我有可能会下11。然后。。。我希望8号玩家能吃个毒!他能站6保5,那他就可以领这个毒了!”

不少人听到这。。。应该都是比较诧异的。。。

这7号玩家能反水站6的边已经很夸张了。。。他现在还能指挥女巫毒8?

这是为什么?

就因为8号玩家保了5?

不是。。。这好像也没保吧?

他只是点了一下5号玩家而已。。这也叫保?

其实保这个词。。。很多人的定义都不太一样。。。

有些人认为保人就是铁保,有非常明确的词汇才叫保人。

比如。。。下他之前先下我!之类的。。。这类统称为保人。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