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号玩家请言】
9号:“不能是两张好人牌上pk台了吧?要真是两张好人牌上pk台那再怎么努力都没有用了。。。说实话4号刚刚那一波反应有点把我给晃到了。。。”
9号:“正常在我的视角,要在4,1o里面找狼。。我也会觉得4号玩家比1o更像狼。1o是大哥不太能警上就把两张狼队友给卖了。。。而且刚刚我有很仔细的在听4的言,毕竟我和他上了pk台,我在知道自己底牌的情况下,我得尊重自己的底牌,尽可能的活下来,所以我听4的言听的非常认真,我是听到了一些爆点的。你说你只能锤3是狼,你不敢打1,5,你知道1,5里一定开一张枪牌,没错吧?我没改你言吧?”
聊到这的时候,现场不少观众有点醍醐灌顶的意味。。。
“没错!他确实那么聊了!我也听到了!”
“牛批!这9号不说的话,我都不知道哪怪怪的,这下总算清楚了。。。确实啊!”
“我刚就觉得这4的言哪里有问题,原来是这一点。”
“9号玩家懵了一整局,最后关头觉醒了,这波言确实到位。。。”
“这4铁狼!”
“。。。。。”
很多人在听了9的言之后觉得他这一点聊的很对,没毛病。。。
事实上。。。这种根据其实是站不住脚的,这多少是有点抓着别人言当中的一些小漏洞去打了,不太具备说服力。
如果是寻常的轮次,你拿这种逻辑去打某一张牌,力度一定不会大。
但是这种生死推的时刻。。。这种逻辑反而成为了致命伤!
9号:“1o在你眼里为什么不能是枪呢?那个轮次7还没验过1o,他只是验了你4的身份,言顺序给的是金水,3一脱衣服你为什么默认1,5开枪?1o在你眼里就不能成立为一张枪牌吗?这算不算是漏视角了?你有没有可能是那张大狼,第一天学的1o号玩家?”
9号:“没了。。。我是希望你们能下4的,该聊的逻辑我都聊了,我也解释过了我为什么不能是大狼,以及4号玩家的一些爆点,希望能被你们认下吧,我过了。。。”
【请开始放逐投票】
在投票的过程中。。。张天明和李淳风在一旁有一句没一句的闲聊着。。。
从他们的对话中,看的出来对场上这些选手的表现不是特别的满意。。
李淳风:“不应该。。。这要是能投4出局就太不应该了。。。”
张天明:“这能平票pk都已经不及格了!要我说看到弃票就可以直接打死是机械狼了,哪还能活到今天?”
李淳风:“看看吧。。。兴许他们能回过味儿来。。。这9今天的言其实挺炸的,这怎么能反应不过来呢。。。”
很显然,李淳风和张天明一致认为这张9号牌才是大哥。。
而他成为大哥的理由似乎是那天第二轮警徽票投了弃票。
这确实成为一个合格的理由。。。
但打他为大狼的理由好像还不止这一个。。。。
不过这9究竟是不是大狼。。。结果很快就要公布了。。。
【投票结束,公布投票结果】
【6,7,1o投给4】
【4号玩家出局。。。请表遗言】
游戏没有结束!
这4确实不是狼!
4号:“游戏结束了没有?我是不是说了我不是狼?其实我觉得9号玩家也不是,1o应该是最后一狼。9号玩家。。。我确实漏掉了这张1o,但我那天打3一定是没问题的,外置位一定开枪牌啊!枪牌一定还是在场上的,轮次也打不到别人,只能打3,11,我打3有什么问题?我觉得你可能不是狼,但现在聊这些也没有意义了。。。1o号玩家一刀9,游戏结束了。。。很可惜,本来这一把能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