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号玩家出局时候的票型确实是弃票,他谁都没点,等同于放弃。
当然,他那一轮点谁都没用,单边女巫和单边镜子都要出他,那他就没有存活的可能了。
1o号:“应该是4号最后一狼吧?9。。。9的话就是第一天有点像狼,但也没有这张4像,警上就在抿6的身份。。。他觉得你打7打的太狠,自己又不敢站边7,是有点拱火的意味在。。。容我想一想。。。我平民,7应该昨天也验过我了。但这9今天聊的有一点我不是很满意。他说机械狼是双刀,那我就是狼,单爪就是4是狼。。。那你直接说出4不就行了?有什么不敢盘的?昨天确实就是1号单死。”
1o号:“狼队这刀法也怪。。。去砍一张守卫。。。哦。。。他砍我没有用,4,9里还有一张平民,还是刺激的二选一。。。。与其两张平民幸福二选一,还不如三张平民一起上pk台,是这思路吧?”
1o号:“我是民。应该不会盘到我是狼吧?我是狼我会把11,12两张狼都卖了?你说我做大哥,那我打起自己小弟来是不是太狠了?外置位容错全推完了,哪怕我是银水,我是不是也赢不了这个游戏?所以我只能是好人牌,纯正的银水平民。”
1o号:“4,9里选吧。我个人偏向于出这张4,但要是你6,7有更好的思路,我也许会听你们的意见,听你们归票也说不定,我过了。。。我真平民。”
这张1o的好人面在于。。。。他确实一直在找狼,推狼出局。
就像他自己说的那样,他如果是大哥,他打自己狼队友是不是打的太狠了?
警上就直接把11给摁进土里,把12号给拍死了。。。
还有一点很重要。。。他如果是大哥,他是不知道自己是银水身份的,那他警上就那么操作,就直接选择倒钩。。。风险其实很高!
万一他不是银水。。。万一女巫站的是12的边,他这种玩法是很有机会吃毒的。
退一万步讲,他要是机械平民。。。。他百分百分得清7,12谁是他队友吗?
这都是1o号玩家的好人面。
至于他的狼面。。。。不能说完全没有。。。
起码有一点,他是洗不掉的,就是他打11打太狠了!
哪怕11号现在已经出局了。。。他也认定11一定是狼!
这一把游戏。。。。11一定是狼?
这还真不好说。。。。
因为11如果是狼,3号认狼走,已知狼坑就是3,11,12,目前场上还剩最后一狼。。。
那么2号玩家是啥?
2号就得是好人被毒走的。。。
仔细回忆一下2的言。。。不说他百分百是狼。。。狼面也绝对是高达百分之七八十的。。。
为什么1o敢咬死11一定是狼呢?
这就很怪!
其实仔细揣摩一下1o今天的言。。。他要打4为狼的一个核心因素。。。很可能是因为11遗言的时候点了4可能不为狼!
他认为的狼人牌认定4不是狼,所以他要打4为狼。。。。这可能才是1o号玩家今天所有言的出点!
但。。。这种依据在这种时候大多都是站不住脚的。
更何况这11是不是狼还真说不准。
【4号玩家请言】
4号:“确实没想到。。。我的确没想过1o号你会是那个大哥。我记得你警上是没打过我的,警下言的时候。。。。。其实你就已经对我保持敌意了。我挺好奇的,7,12警上第一天的言真的有差距大到可以直接钢铁站边的程度吗?好像也没有吧?你说的那个站边7的逻辑。。。是因为12号玩家不敢打6为狼,所以你说12是狼,这是小学生站边,顺带着打了11也是狼。。。这逻辑是怎么站住脚的呢?”
4号:“很奇怪啊,真的很奇怪。我承认,我警上确实没有直接站7的边,我也没有觉得6一定是好人,我只说他非神即狼,因为他那个言就不太能是平民牌。有什么问题吗?正常在听完7的言之后,没有说好到一定可以站边7吧?3号倒是警上说要直接站边7的,那现在3在你眼里是什么牌呢?3警上就一直在锤我,你觉得我4是大哥?”
4号:“我会下1o。。。。我觉得11号玩家应该是出错的,我昨天本来就是想点1o的,但你们6,7说要下11,我怕下了11游戏不结束,你们说我点异形票,又会来点我。。我今天应该会点1o。9号玩家我觉得他做不了狼,过。”
头大。。。。
相信在场的观众,这会儿应该都是头大的。。。
本来是一边倒的局势,临了变成了残局。
现在更是直接变成3选1。。。这对6,7两张神职牌而言。。。压力应该是拉闷了。
【6号玩家请言】
6号:“哇。。。我还没结束。。。我是真没想到下了11还没结束!太搞了啊!那这张3到底是啥啊!很明显场上现在一定坐着的是大哥了,怎么可能还会有小狼?这3号要是小狼的话他认大哥干嘛?。。。。捋一捋。。。这真得好好捋一捋。。。3。。。2。。。。”
这张6号牌算是从头到尾比较思路清晰的一张牌。。。
他这一开口,算是比较一针见血的了。。。
3的身份只可能是两种,一种是小狼,另一种就是烂民牌!
除此之外,不会有第三种可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