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11号,还在演呢?”
“哈哈哈。。。演技真拙劣啊!这会儿还演有什么必要呢?”
“等等。。。这才是最奇怪的地方。如果他是狼,他这会儿确实没必要演了。。。那为什么还要演呢?单纯的表演欲强?还是。。他真的不是狼?”
“他不是狼?他不是狼谁是?难道我是?还是你是最后一狼?”
“。。。。。”
此时的观众群里也开始出现了两种声音。。。。
原本认为下11就结束的对局,似乎。。。。好像。。又出现了新的变故!
这一切,都源自于11号这轮的言。
11号:“我确实不是狼。。。我底牌平民。如果7你真是镜子,那你今天下了我游戏一定不会结束!我只能告诉你。。。要么1o这个银水出问题了,要么。。。你验的4,9里,有大哥!或者是1号玩家有可能是大哥!”
11号:“我不知道该跟你们怎么解释。。。。这3大概率。。。我不说一定吧,大概率不是大哥。如果3真是大哥走的,那1o号就是自刀的小狼牌,狼人就是2,3,1o,12这样的狼坑,1o号玩家第一天就自刀走一个深水倒钩狼的路线。如果3不是大哥,他是小狼认大哥走的,那场上就还有一个大哥!你验的所有牌。。。都有可能出问题!包括这张1,这张4,以及这张9!”
11号:“我认为3号玩家不是大哥。。。他是大哥他昨天站起来认大哥干嘛呢?所以你们今天要是下了我,游戏一定不会结束!甚至会有输的风险!我承认我开头确实站错边了,但我站错边的理由我也说了,我觉得真理可能只掌握在少数人的手中,你看这个8号牌,不也是好人被砍死吗?但目前来看,我确实是站错边了,我认。如果你们真的要出我,那我也没话说,但我只会告诉你,出了我。。。游戏不会结束。过。”
11号今天的言看似只围绕一个中心。。。出了他游戏不会结束。。。
但实际上他的言还是有点内容的。
比如说。。。。他盘3不是大狼那一点,确实有点说服力。
3临走的言让人来不及细想。。。
他做大哥,他给狼队带来了什么收益呢?
哪怕他是机械平民,他是不是也该争取被预言家验一下,打的尽可能的匪一点呢?
还有,他聊的有一点挺关键。。。。
如果3做不成大哥,那7号验的这些金水。。。。确实都没有百分百的信任度!都有做大哥的可能!
假如说真到了这个地步,那确实太难盘了!
要在一群金水中找狼,难度要比在外置位找狼高的多!
【1号玩家请言】
1号:“出了你。。游戏不会结束。。。意思就是3号是小狼?你大哥还在场?也不对啊。。。你怎么知道你大哥在不在?就算3是你红狼队友出局的,那2,8里面也有可能会开你的大哥的,你怎么就那么笃定出你一定不会结束呢。。。”
1号:“下。。今天肯定是下你11的,这不用多说了。。。轮次就在你11身上,不管是票型,还是言,今天都得出你,哪怕你是好人。。。你也得先挨这一推,推你游戏没结束,那明天起来再盘。但我觉得应该是结束了,我点的狼坑就是2,3,11,12。3是你们大哥,完全合情合理。。。所以。。。不用再做挣扎了,下11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