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o号玩家请言】
1o号:“不用挣扎,你就算站7的边你都是吃毒的选手,所以你今天的站边其实不那么重要,更何况你到现在还不回头,还要跟着12冲,那你吃毒就一点都不冤枉。2号牌尚且还有一丝丝的好人可能性,你11就真的一点都没有。。。我建议你6号直接毒11。这11连做大哥的可能都不会有,他只能是小狼。能做大哥的是谁。。。我认为是这张4。你安排7去验这个4,5。。。没问题,非常合理。其他的不用多说,今天先下12,你就把11给闷了就完事了。过!”
【9号玩家请言】
9号:“那就站7吧。。。我说一下我警上站边逻辑,我第一轮是上票给7的,但是我上票给7就单纯是因为他对了我的身份,我得对得起自己的底牌,所以给他撑了一票,第二轮压手是因为他要去开这个1o。1o号玩家警上是明确说了12不能是镜子,那他站边的就是7号,他说1o的言有可能是垫他,他觉得6号玩家非狼即神,又觉得8号应该是拉杆的好人。。。他满场在认好人啊。警下的9是他验的平民,警上的8他觉得是拉杆的好人,6非狼即神,3又站边他,1o也站边他,他不去打4,不打11。。。警下的1,5也不在里面找狼。。。。这言真的很难给他上票。”
9号:“不过12号玩家聊的确实也很一般,他验我9是奔着双金水去验的。。。很奇怪啊。。。。7号是你的悍跳,6警上打了7,6号玩家你盘不到,那你视角总该要进这张4号牌才对,为什么第一视角会进到我这张9?我9你可以看票型,听言。。。。而且万一他拉杆失败呢?我要是神呢?所以我第二轮都没上票,弃票了。今天你6跳女巫出来。。。那我应该会站7的边吧。除非7号玩家言的时候有更爆的爆点,过了。”
【8号玩家请言】
8号:“这9还能不是狼吗?你第一轮点票给7是因为他对了身份,第二轮弃票是因为他言差?言差,你的身份总不会变吧?你也说了12pk言也差,两个都差,但7给对了你身份,你第一轮都敢点票,第二轮为什么不敢点?你不就是狼吗?9是狼,7是什么?不也得是狼吗?那这个边我有没有站错?”
8号:“现在很简单啊!7是镜子,狼坑就是2,8,11,12,容错都不会有,而且我们四张牌当中还得开个大哥,大哥也冲起来了。。对吗?哦。。。狼队就送你们福利局?个个低着头啥也不盘就猛冲?不现实嘛对不对。。。”
8号:“这7言就是不好啊!我站边的理由就那么简单!他验9打锁笼局把我锁住了,那他警上就该对我有一个身份定义,哪怕是模糊的也可以。或者你后续对我这张牌有一个怎样的预判,那都可以。不是我要吹毛求疵,而是既然你选择了打锁笼局,那你就不能无视我,所以他开口第一句,我就直接给他标狼了。”
8号:“还有。。。3现在跳猎人,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猎人,我先声明我不是猎人。但我想说,猎人会在这个轮次出来跳身份抢轮次吗?你连这一把的机械狼是什么属性都不知道你就跳了,而且还要外置位开搂,不在预言家里点。。。。什么啊这都是。。。如果你3是狼那我表示没看懂,但如果你是真猎人,那你和这张6号女巫可以手拉手了,你两一个老师教出来的。”
8号:“麦序不够了,先聊那么多。。。我站12的边。站12的理由也都跟你们说了。。。你们要带队你们带自己的队,我的票。。。你们带不动,过了!我出7!”
【7号玩家请言】
7号:“先留警徽流,就验4,再验5,听6号女巫的,我就不改了。因为3号是我警上就认好的牌,警下他跳猎人,不管他跳的合理不合理,今天我一定是认的,哪怕他是假的,真猎人今天也不会出来去打他,他如果是狼,我觉得也没必要这样跳,他也掰不动轮次,今天就一定是7,12的轮次,信7出12,信12出7。”
7号:“其他的。。。。这张8号牌。。。。我到今天,就刚刚听了他的言,我依然没觉得他是狼。。。真的!我还觉得他是被拉杆的牌!我认为的狼人应该是2,11,12三张,最后一张。。。。有可能开在1,5,也有可能1,5里不开了也说不定,明白我意思吗?这不好说。。因为我今天听了他们的言确实也没听出爆点来。如果说验4验到了狼,那有可能游戏就结束了。如果验4验到了平民。。那我就把警徽给9号牌,如果验4验到了身份,那我把警徽给6号牌,听清楚了吗?要是我倒在夜里了,开不了口了,那就按照我刚刚说的飞警徽。一旦6号玩家吃到了警徽,4号玩家身份和外置位其他牌重叠,那4就有可能是大狼!狼坑就齐了。”
7号:“其他的。。。没什么好交代的了。女巫和猎人都站边我了,我觉得你们就没必要倔强了吧?8号牌。。。希望你能醒一醒,因为我觉得你底牌应该确实是那张民。。。我希望你能跟着我票12,过。我归12,我去验4。。。”
【请开始放逐投票】
今天这个投票,不会有什么悬念。。。。
除了3号牌弃票之外,外置位全都投出了自己宝贵的一票。
两边阵营拉的也挺开。。。2,8,11依旧坚挺的站边了12,其他牌都站边了7。。。
【12号玩家出局,请表遗言】
12号:“我尽力了。。。女巫猎人站错边就真的很难打,猎人还好一点,女巫站错边真的太致命,就没法玩。。。算了。。。也不错了,至少还有3张好人能信我。。。8号牌,不枉我验了你,你要是女巫就好了。。。过了。。。”
难道。。。真站错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