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张2号牌能在女巫猎人都站队的情况下。。。还能犹豫站边,考虑要不要站12。。。。
你可以说他有勇气,但也绝对能打他是狼人!
不夸张的说,他这会儿的狼面已经最少有8o%以上了,吃毒一点都不冤枉。
至于剩下的2o%好人面。。。。有一说一,确实是有的。
7号牌警上聊的有非常好吗?其实也没有。。。
说实话他警徽要去开这个1o的确非常瑕疵,他哪怕要验1o再验4这样的警徽流打出来都要比第一警徽流开1o要好太多了。
这1o不管怎么样都是警上明确要站边你的,第一警徽流去抓倒钩。。。。太夸张了。
说句不好听的,他哪怕真是垫飞狼,你警上也不能直接锤,除非你不想要这个警徽了。
【1号玩家请言】
1号:“站12啊,这有什么好说的。。。。第一轮不上票是想看看票型,警下的牌也不少,9还接了身份,就想看看警下的票型,第二轮听了12的言那就不用考虑了直接站边7。确实有点像是睁眼验人。6号女巫也教你站边了,这种局还有什么好犹豫的,我会下12,过了。”
【12号玩家请言】
12号:“那你1就是狼。你1,5第一轮不敢上票,第二轮都跟着冲了,那你1,5都得是狼。什么叫睁眼验人?这张9第二轮弃票了,我觉得他有可能是被博对身份的平民牌,所以我想去验一下他,如果真验出来了是平民,那他做机械平民的可能都不太会有,我警徽飞给他有什么问题?我警上只是不想给你们聊的那么细,一定要咬字分析吗?每一个细小的点都要给你们解释到位你们才会觉得我是预言家?”
12号:“太夸张了。。。6号女巫?1o银水?我的天。。。。女巫站错边这游戏就难玩。我不知道怎么聊才能把你们聊回来,说实话我真没太听出来你们打我的点是什么。。。你们只说了我睁眼验人,警徽流验的差。。。为什么不能验9啊我想问。。。,79是不是有可能做双狼?是不是也有可能7号狼人在博9的身份?那9这个位置拿个平民是不是有可能会被7骗?他铁头站7是不是会被好人抗推?我验了他是平民,那他是不是身份就比较高了?验9难道没收益吗?”
12号:“点点狼坑吧。。。反正也没警徽了。1,5,7三个吧。。9应该就是被博身份的平民了,11应该也是打错了,1o号银水。。。1o这个银水要是出问题了那就真想笑了!1o真有可能做大哥的,要是1o号这一把是大哥,你6号女巫就无敌了!真的!你女巫无敌了!”
听了12的言。。。如果你是6号女巫,你会不会后背凉?手心冒汗?
多少会有一点吧。。。
假如站在12是镜子的立场去看。。。。狼坑还真有可能是这几个。。。。
1o这个言有没有机会做大哥?
没人敢百分百保证不是吧?
因为这个板子大小狼不见面,大哥夜里中刀自己也是不知道的,这和他警上是什么样的言没什么关系。。。
如果说1o真是大哥,12真是镜子,那6号女巫真是千古罪人!
就这一把,足够让他整个职业生涯都抹上那么一点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