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o号玩家请言】
1o号:“下11。我刚看了一下票型,9号玩家第一天投票是弃票的,他虽然警徽票上给了12,但是警下那轮投票他是弃票,他不像你11号说的上了匪票,你是投给12号玩家,你有分票的嫌疑,9号玩家是弃票,这性质不一样,能理解吗?”
1o号:“那天那个轮次我认为就是可以下2,为什么不能下2呢?有猎人对跳,你不管1底牌是个啥,他跳猎人要下2,那轮次是不是可以在1,2?下到猎人也能开一枪带走另一张,轮次其实也不丢的,所有人都知道要下2,就连7号玩家都去点2了,你为什么会点票12呢?你觉得12是狼,2是跳枪站边12的,2号玩家可不可以是那个狼人?”
1o号:“没了,今天下11。你投错票,站错边,我认为都是可以理解的,好人是可以站错边的,但你要是分票。。。警上言画圈,警下反水。。。那我会认为你比9号更像是狼人。就下11,到我这票型就直接锁死了,下11。9是狼他那天完全可以冲的,没必要弃票。。。过了,下11,一定要下11。”
这1o号玩家是具备了一些高阶玩家应该有的一些素质的,这也是江元为什么比较看好他的原因。。。
逻辑有,言状态有,思路也足够清晰,关键还胆大心细,那就是个好苗子。
他能通过票型去找狼,这个时候还有这样的思路。。。绝对是个加分项。
很多人可能会忽略掉这些细节,就算是没忽略,恐怕也没办法将第一轮的票型和现在的局面联想到一块。
9号玩家投匪票了没有?
当然是有的,他警徽票上给了12,并且警下站边想站的也是12。
但是。。。。他那轮投票环节他没挂票7,也没挂票12,更没有去挂票1号或者2号,而是选择了弃票。
在那种紧张刺激的冲票环节,9号玩家如果是狼。。。他会选择压手吗?
如果他真是狼人选择压手,那他也只能是大狼!只有大狼才会为了隐藏身份而压手。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9是大狼,场上明牌还有一张小狼,那这游戏还有的玩吗?
所以9号玩家好像只能是好人牌,而这张11。。。只能是那张小狼。
可能11号玩家会感觉有点委屈。。。拿轮次打他是不是有点不讲道理了?
那天的轮次不就在7,12里吗?为什么会变到1,2?
7号玩家去投2,那不是更像是狼人所为吗?
7但凡是个预言家,他能知道1,2里谁是猎人吗?
跟他对跳的12明牌狼人他不点,他要去点2。。。这不是也很像狼吗?
这个。。。。只能说特殊对局要特别对待。。。
玩狼人杀,有时候也不能太按部就班了,很多时候还是要坚守评分原则。。。
比如某一张牌在你眼里的狼面要过6o%,达到你的斩杀线了,那他聊的有些正逻辑也可以被推翻。
而有些牌在你眼里的好人面要达到7o%或者8o%以上,那他们哪怕聊了一些爆点。。。甚至是投票上的一些不合理的地方。。。咬咬牙也得接受。
所以我们玩狼人杀经常会遇到一种情况。。。自己拿狼明明玩的很好,伪装的非常棒,聊的也都是正逻辑,讲道理轮次就不该在自己身上,外置位明明有比自己更应该抗推的位置,但别人就是要用一个特别不讲道理的观点抗推你。。。
关键人家还推的是对的。。。。
这就非常难受了。。。。
你可以接受自己聊的差,或者格式打崩了,才导致输掉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