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号玩家请表遗言】
2号:“我能不能自爆?我可不可以做小狼?砍6吧。。。。6好像只能是守墓人,只要大哥还在,怎么砍都能赢。。。”
没错,只要大哥还在,狼队怎么打都赢了。。。
一刀6,一刀1o,一定不会出问题。。。。
而且6号在江元看来就一定是守墓人。。。
为什么?其实很简单。。。就是他前后言相差太大了。。。
投7出局的时候6号玩家是毫不犹豫的。。。。
但他第二天起来就回头站7的边了,光这一点。。如果6不拿张守墓人就真的很难解释。
1o号接查杀跳枪就能让6号回头?12不中刀就能点醒死站边的银水牌?
还真做不到。。。
你要说1o跳枪,外置位已经有提前跳枪的2号。。。
你要说12为什么不中刀?也可以是狼队选择刀女巫脏真预,这些逻辑其实都能盘,也盘的通。
那为什么6号玩家会毫不犹豫的在双死的那一夜过后就突然觉醒了呢?
当然不是像他所说的那样12不吃刀所以他不是预。。。
只有一种解释,6去验了7的底牌,知道他是真预了,所以才选择回头!
当然。。。。闭眼视角的好人可能抿不到6的身份,狼人一定是找的到的。
所以这一夜,狼人选择了刀6!
【昨夜,6号玩家出局】
【本轮逆序言,随机从4号玩家开始言】
4号:“刀6。。。刀6不刀1o。。。怎么会不刀1o啊?6有可能是你们大哥的,6号怎么做守墓人啊?你们应该是刀到自己的大哥了,3号可能是守墓人走的,如果现在大哥还在场,那小狼队友自爆让大哥带刀去砍1o,我们也已经输了。。。所以,大哥好像只能走了吧?那还真有的玩,最后一狼就只开在9,11!今天就9,11pk呗?应该不会轮次到我头上吧?2号是我警上点出的狼人牌,我除了警下没有非常坚定的站对边,其他应该都还好吧。。。。没了,9,11我听一听,我今天会在9,11里出。”
这张4号牌虽然警下聊的一直不怎么样,但有一点他说的没毛病。。。。他确实没干什么匪事,他警上也确实抓到过2号这张狼人牌。。。这是他的好人面。
但你要说他一点狼面没有。。。那是不可能的。
他警上抓狼,警下没站对边,投票弃票划水。。。这些可以成为他的加分项,同时也能成为他的扣分项!
相比较起来。。。1号玩家这一把应该就是钢铁好人了。
【1号玩家请言】
1号:“已经没了。。。。这6只能是守墓人,我知道你4是好人,但这游戏已经输了,只赢一手3号是大哥被毒了,不然狼坑就是2,9,11,12,一张都跑不掉。。。”
1号:“如果2昨天不自爆我都想跳守墓人跳大哥的,6那个言太明显了。。。昨天言立刻回头,又给1o号玩家穿守墓人的衣服,这不就是明着告诉狼人你是守墓人吗?如果6昨天的言不那么明显,我把他衣服借过来一穿,把6的身份给保下来,我带票先把2给推了,我也觉得2是大哥。。。11也得是狼,分票点12。。。还什么为什么都去点2,早知道你也点2了。。。。典型的掰轮次,你不是狼是什么?9号玩家就不提了,从头冲到尾。。。9应小狼,11是大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