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号玩家请言】
9号:“我想想看。。。。想想看。。。。因为昨天12号玩家有盘到一点。。。他说3,9开大哥,这一句我是听到了的,这一点确实不太好,如果我是大哥的话我还能不给7冲票的吗?我上票给你干嘛呢?所以你聊这一点确实有点匪面。。。”
9号:“今天1o跳猎人。。。如果1o真是猎人,走了女巫,走了预言家,再下1o。。。这游戏可能会很难打,我可能会打个双边吧,可能会下2先。。。。其他没了,总归今天也不是我的轮次,过。。。”
什么打个双边。。。
这张9其实就是想回头了,摇摆了。。。
他摇摆的原因很可能也不是听出了12言中的爆点,很可能就是单纯的因为12夜里没吃刀,所以他想走双边了,他要回头了。。。
看刀口去判断预言家这本身也不是什么大忌,但如果你全靠刀口去找预言家。。。那进步的度一定不太快就是了。
【8号玩家请言】
8号:“投2啊。。。今天肯定投2!昨天是他2的轮次吗他就跳枪,今天哪怕2号玩家说自己不是枪出来挡刀的,那也是走2。。。。。不对,如果2说自己不是枪,那好像轮次就是这个12了,你总不能说3号玩家猎人吃毒走了吧?反正我是信1o号玩家是枪的,12是预言家他凭什么昨天夜里不中刀呢?而且他昨天在1,2里认的枪牌是这张2吧?他想打1是狼。。。。我是认不下这张12,下12,过了。”
【6号玩家请言】
6号:“那就先走2呗。12今天还能活,1o这个位置立杆枪出来。。。这1o得是好人牌了。。。先走2吧,就跟8号玩家说的那样,2那个位置昨天跳个枪出来确实有点太奇怪了,而且你12还能认2是枪,那确实有点走远。。。”
6号:“3号。。。3号应该是好人走的我觉得。。。3要是个守墓人走的那就完了。。。或者你1o是个守墓人跳枪,想把1的衣服借过来穿都有可能。。。不过这些都不重要,今天先走2,3如果是好人走的我们还真挺难打,2,12两张。。。9号应该跑不掉,最后4,11还要抓一张。。。过了,先下2吧。”
【4号玩家请言】
4号:“2,6,9,12四狼吗?这6的言。。。我怎么听怎么像狼人。你连守墓人在什么位置你都找到了?你都知道3那个位置有可能是守墓人走的了,你还要去盘1o是不是守墓人干嘛呢?你要认定他是好人你就下2就完事了,你管守墓人在什么位置?真像7号玩家说的那样,你是狼队的大哥,你在给狼队友递话守墓人的位置,告诉他们3是守墓人走的,让他们去刀1o游戏就结束了?是这个意思嘛?”
4号:“这6怎么听怎么像狼,但今天聊太多其实没什么意义,听1在那个位置归就是了,他要归2那就点2,他要归12就点12,其他明天起来再说。。。”
言截止到这,思路清晰一点的玩家应该都已经有点头绪了。。。
有一点是一定成立的,那就是。。。守墓人一定还在场!或者说大哥没有验到守墓人!4号玩家聊的那一点一定是不可能的!
如果6是大哥,他验了3是守墓人,那他今天完全可以跳了,因为12给他的是金水,他知道12是自己狼队友,2是不是狼12号玩家会告诉他,1o的底牌自然也就清楚了。。。
所以6是大哥,他今天一定就会跳出来告诉小狼队友,让他们自爆一个去砍1o,游戏已经结束了,还需要演什么呢?
大狼目前没跳,两种可能。。。
要么没验到守墓人,要么。。。没完全分清谁是自己的小狼队友,他不敢跳,游戏还没到可以交牌的程度,悬念依然在!
【2号玩家请言】
2号:“我确实不是猎人,猎人是这张1o。。。。我为什么昨天那个轮次跳枪啊,因为5号女巫跳了,狼人夜间一定是刀女巫的,我想着跳猎人看能不能挡一刀,我是狼我有必要跳猎人起来送吗?是不是这个道理?”
2号:“当然,我敢跳猎人我一定是有底牌的,我守墓人,我昨天验了7是好人。。。。这7居然还能是好人。。。。我验出来的时候我都傻眼了。。。他居然是好人,那我确实站错边了,挨打就立正,那的确是我的问题,但我得把信息告诉你们,今天走这张12。。。这12是狼。。。”
【12号玩家选择自爆,请表遗言】
12号:“你自己看吧。。。。多了我不说了,我觉得2号可能是大哥,1o应该就是枪,你自己看着刀,我过了。。。”
这12自爆是没什么毛病的,今天就算不自爆也是在2,12里下。
这张12自爆确实有点坐高2号是大哥的可能性。。。但如果细盘,这种谎言是经不起推敲的,因为没有一个大哥会这样玩,又是跳枪又是跳守墓人的,可能性太低。
所以说。。。场上目前很可能还是两张小狼加一个大狼的配置!
【天亮了】
【昨夜,8号玩家阵亡】
狼人选择先刀金水,不刀1o号,不是他们觉得1o不是猎人。。。
狼队的心理应该是奔着守墓人去刀的,先刀了守墓,然后等大哥信息,再去刀1o,这样是最稳的。。。
但是。。。这张8是守墓人?
错。。。。
守墓人的人选,只能是6号玩家!
【6号玩家请言】
6号:“出2!2号你就不能是小狼,你只能是大哥,你自爆不了。。。。1o是守墓人?算了。。。不演了,我是守墓人,7确实是预言家,真不骗你们,我第二天验了7,好人,今天下了2,明天4,9,11pk。。。。如果。。。”
在6号玩家还在‘如果’的时候,2号玩家也选择了自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