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熊的板子,江元也只玩过动物梦境,他对这张牌所有的认知都停留在这个板子里。。。。
这个新出的熊隐狼。。。他确实还得熟悉一下。。。
【天亮了】
【请各位玩家竞选警长】
【上警玩家有:1,3,4,6,7,8,12】
【本轮逆序言,随机从12号玩家开始言】
这就。。。直接开始言了?
当法官给出这样的提示的时候,江元是有些思路没转回来的。。。
这怎么就直接开始言了?
正常流程的话。。。。不是应该先告诉你熊昨天有没有咆哮的吗?
这不给信息的话。。。上不上警。。。意义是什么呢?
这起来跳。。。就单纯的是起来跳?还能有什么逻辑可以盘的吗?
说实话。。。。。真没有!
就连熊自己都是两眼一抹黑,外置位的好人还能盘啥?
上警也是纯坐牢!
难顶。。。这把确实有点不好搞。。
12号:“我是熊。。。我不知道我有没有咆哮,1,11。。。我觉得1号玩家可能比11会更像狼,理由的话。。没有理由!因为这是我如果拿狼的时候会用的悍跳言,但我这一把不是。。。所以。。。以上言都是我在胡扯,你们听一听就好了。”
12号:“不过!虽然我不是熊,但我还是希望你们能把警徽飞给我,因为我是猎人。你们也看到了,这个板子警上是不告诉你熊咆哮没咆哮的,所以熊自己也不知道身边有没有狼,熊拿警徽有什么用呢?还不如给猎人,至少警徽在明好人的手里,我觉得我能带的动这个队!行不行?没别的了,我是猎人,我想要这个警徽!过!”
这个板子猎人拿警徽。。。其实就和动物梦境那个板子,子狐拿警徽差不多的道理。
不同的是,子狐有主动技能,他可以让狼队失去刀人的功能,猎人不行。。
猎人拿警徽唯一的作用就是确保警徽在好人的手里。。
警徽在不在好人手里。。。。你可以说他有用,也能说他没什么大用。。。
说白了。。这个板子的警徽确实作用没那么大,这个警徽是留不出什么警徽流的,他无法带给好人阵营多一天的信息,这个板子的警徽。。。只是起到了一个决定言顺序的作用,其他的。。。真没什么了。
为了一个警徽,把猎人的身份给交了。。。合适吗?
【8号玩家请言】
8号:“我是熊。那你12要是觉得你拿警徽可以带队,警徽可以给你,给我也确实没什么用,我也不知道我昨天咆哮没咆哮。。。还得等下看看,看看7等下的言,以及9号玩家警下的票型再说。。。还要看我有没有咆哮。。。”
8号:“这个板子真的很难玩啊。。。我夜间还一直在想如果我咆哮了,该怎么聊。。。如果没咆哮。。7,9有没有可能坐着隐狼。。我还想了半天,各种可能性都想到了。。结果起来连自己咆哮没咆哮都不知道。。。我现在也是一点信息都没吃到,我只知道自己是熊。。其他的。。我也不知道了。12号还行,他跳猎人想要警徽就给12也可以。。。如果你们想给我。。。也行,看你们。。过了吧。”
说实话。。。江元确实也不知道聊啥,他也清楚自己这一波的言肯定很一般。。他自己也感觉的出来,因为。。。的确没逻辑可以聊!
他也知道12有可能不是猎,可以是平民起来跳猎人,也可以是狼人装个猎人骗警徽,都有可能。。。
但他确实对这个警徽没什么渴望度。。
要来干嘛?
他连自己咆没咆哮都不知道。。这警徽拿到手都有可能会被撕了。。。
所以。。。这警上的言确实很难聊出什么花来。。。
江元甚至感觉。。。都不会有狼跟他悍跳。
搞不好狼人这会儿也是懵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