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观全局。。。狼队这一把赢的都不太容易。
这一把真的有点险胜了。。。如果不是4号玩家上了匪票。。。如果不是狼队抿刀口抿的准。。。这游戏可能早就结束了。。。
反思肯定是要反思的,哪怕是赢了游戏还是要反思。。。
狼队这一把打的那么艰难的点在哪里?
好像就是这12号玩家的起跳。。。的确是有些过分草率了。。。
这12号玩家不像是不会聊的样子,从他的言能感觉的出来他是一个有思路的人。。。
但。。。可能是状态不对的关系,他起跳的似乎有些随意,犯了很多看起来算是比较低级的失误。。。。。导致大部分好人都站对了边。。。
当然了,一个团队的失利不能都让一个人担责,其他狼队友也有问题。。
11号玩家他是接了查杀没有办法,他其实已经算是尽力了。。。
然后就是7号玩家这个冲票。。。算是一个比较有争议的点。。。
11号狼队友已经接查杀了,12号这个队友又悍跳的比较一般。。。在队友有很大概率能吃到警徽的情况下。。。7号玩家还有必要冲吗?
从结果来看,是要冲,不冲没警徽。。。
但逻辑上来讲。。。。那时候好像真不能冲。。。如果7不冲,跟着江元一起打倒钩的话。。。狼队警徽也许会流失,可7这张狼应该漏不了。。。
1o号玩家最多也就多一天验人,他会验谁?好像也只有这个4号牌。。。4号玩家大不了接个金,也就多一刀的事,7不暴露这游戏也许会好打很多。。
所以说。。。狼队这一把打的还是有些下瑕疵的。。。
包括江元自己。。。可能是太久没拿狼的缘故,言也有些生疏了,感觉拿狼和拿好人完全是两种状态。。。
这得提高一下警惕了。。。
要是太久没玩狼就有些生疏了的话。。。那可就是狼人杀大忌了,还怎么回去当十殿骑士团的团长?
想到这。。。江元的脑子里闪过了张天明,司徒映安这些人的身影。。。嘴角不自觉的上扬了一些。。。
就在江元这边一场又一场的进行战斗的同时。。。。。第三季度的天道大比也即将开始了。。。
很明显,江元是来不及参加三季度的天道大比了。。。这情况也早在预料之中。。。所以。。。必须要有一个人站出来顶替江元的位置。
那谁来做这个带头大哥呢?
以前四大营的那些主力选手如今早就已经是过去式了,他们现在虽然依旧在四大营效力,但。。。。不管是实力还是地位。。。都已经不是当年了。
江元不在,最适合顶替四大营席之位的。。。也只有十殿骑士团的成员们。
因为不管是从近期的战绩,还是目前的段位,都是这几个人顶在最前面。。。
要是按段位来看。。能顶替江元席职位的。。。
张天明:“我?!我不行的!我可干不来这个!”
张天明在得知自己要顶替江元成为代理席,他吓坏了,一个劲儿的推辞。。。
但最终在众人的劝说下,还是硬着头皮答应了。。。
李淳风:“席之名只是个噱头而已,该怎么样还是怎么样,再说了。。不还有兄弟们帮你嘛,怕什么?”
张天明挠了挠头:“那咱们可说好了。。。别人不管我,你可得管我,疯子。”
司徒映安:“那能不帮吗?要是带差了。。。丢的不还是团长的人吗?”
张天明:“不行你来?”
眼看两人又要斗嘴,李淳风赶紧在中间打圆场。。。
“行了,老大这会儿还在历练,小安说的也没错,我们可不能丢了老大的脸。他在的时候,我们兔子国可一直都是第一。。。。他不在。。。我们最差也得保个前三回来吧?”
司徒映安:“前三都不行!老大在跟不在都得一个样!他在,我们是第一。。他不在,我们还是得第一!”
这个时候,众人还是比较有自信的。
因为近段时间兔子国在国际大赛上的战绩确实很不错。。
而且这些赛制。。。对手的实力。。。以及对自身实力的摸排。。。张天明和司徒映安他们都已经非常熟悉了,所以。。。要拿捏天道大比这种事,他们还是比较有信心的。
江元在,他们信心确实会更好一点。
江元不在,那也没关系。。。他们一样能打,一样能拿分,一样能碾压对手。。。
少江元一个人,可能高分段的对局确实会吃力一些些。。。
可张天明他们段位其实也没比江元差太多,平时在一起玩的时候,也经常有秀到江元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