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4。。。当然可以先下4。
只要8号玩家的身份不是魔术师,那就可以先下4。
但。。。江元听出了这张8隐隐有想跳魔术的意思。。。。
这8能是那张不想跳的魔术吗?
是有可能的。。。因为7今天严格说起来也能成为那个挡刀的好人,而且他今天想点的牌是这张5,他确实有挡刀的理由,那8号玩家认为7是挡刀的就有可能不跳,去归这个4。。。
只是。。。如果这张4不是狼呢?
4就一定是那个狼人牌吗?谁也不敢说。。。
【9号玩家请言】
9号:“下4我是支持的。。。因为从我的视角看。。。。这个3号玩家昨天的言不至于让他的队友全部消失吧?你说要在2,9,6的视角去评价这张3不是预。。。我觉得还能说的过去,但是外置位还能把票点在3的头上。。。。的确有些令人匪夷所思,只能说这张3可能是真预走掉的。”
9号:“本来今天想打这张7的,但他能跳魔术。。。我认为他应该是那个魔术,这张1o号玩家就不能是狼了,5,11能成为两张狼,再开两张狼的话。。。好像只能是2,4。我觉得先下4没什么毛病。。。这个2可以听他明天的言。。。5号牌的话。。他得是那个狼枪了,就留着最后一天吧。过了,我会下4。”
【1o号玩家请言】
1o号:“出4肯定是没问题的,但你们这些站错边的明天都要起来表表水了。。。这个4今天还敢来要我的身份。。。我是站对边的牌,你是站错边的牌,你自己不去表水你反而来要我的身份。。。那你就只能是找出局。。。我甚至觉得你在装狼枪!”
1o号:“还有你这张7。。。我是没搞懂你为什么要跳出来,这张6跳出来也就算了。。。毕竟他两瓶药他都用过了,站出来还能报点有用的信息。。。你跳出来是为什么呢?你不是说你换的是11,12吗?你还能换自己,你跳出来干嘛。。。我真的很难理解。。。”
1o号:“无所谓了,1号归票吧,1号归。。。。我是建议走这个4的,虽然他今天言有点像狼枪,但我觉得他应该是装的,狼枪面一定是这个5要高于4。。。我建议下4,过!”
【1号玩家请言】
1号:“出4吗?我怎么觉得有点怪怪的。。。为什么所有人都告诉我要出4?他狼队友也放弃这个4了?5不是明狼吗?如果他是明的狼枪,狼队友应该也会把票尽可能的往5号玩家的头上引,而不是说要出这个4吧?我心里有点毛毛的。。。我觉得这个4有可能是好人。。。怎么办?”
1号:“我想下9呀!我觉得不管站3的边还是站5的边,这个9应该是公共狼坑了吧?6女巫,7魔术,8银水。。。位置学来讲这个9也得是狼。。。而且现在外置位好像坑位已经很挤了,不明身份的只有2,4,9三张,三张里面要开两张狼人牌。。。。现在我们已知这个5是狼枪。。。那4,9谁的匪面更高?也是这个9吧?9是票型点给5,投票把3给投了,今天还要出4的。。。如果5是狼枪,那9在干的事全是为狼队在服务的!反观这张4呢?他是两轮弃票。。。警上再5没言之前他是想站3的边的。。。他如果是狼。。。警上想打倒钩却不上票,警下还不勾继续弃票。。。他那么玩那是为什么?没道理啊。。。他不怕领那个毒?”
1号:“你们想一想我说的有没有道理。。。这个麦序还有点时间,大家都想一想这个4是不是狼面比这个9要小一点啊?我不是说这个4就一定能完全摘。。。但对比一下的话。。。我觉得先走9更合理,这个9可能是公共狼坑里的牌。”
1号:“就这样吧!我归9!我真觉得先下9比较合适!”
不能说这个1号玩家聊的一点毛病没有,但他提出的观点,确实是有一定道理的!
如果你要站3的边,那这个9做的事的确是要比4号玩家更匪!
这个1号玩家有一句话说的很对。。。4是狼,他该是什么品种的狼?
警上还没听到队友言就说要站3的边。。。结果票他不上。。。
况且他还说了一句。。。仔细听5,8言。。。
他是狼。。。这会不会有点太做作了?
这个4。。。你只能说他言能力差一些,但他今天敢说出让1o交身份这种话。。。。
结合这个7号玩家莫名奇妙跳个魔术师。。。。江元真觉得这个4号玩家有可能拿个魔术!
所以。。。。
【请开始放逐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