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有一定段位的玩家,在看到票型之后一定都能盘到这张5不太能是预了。。。
尤其是。。。今天5号玩家没有吃刀。。。。那就更有说法了。。。
只不过,观众们可能这会儿更好奇的是。。。
“江元为什么不去毒这个5,非要去毒这11啊?难道5不是比11更像狼枪吗?”
“对啊!我也觉得。。。这个7的票型一出来。。。这个5不就得是狼枪了?为什么不去毒5啊?这11没去点3,这11是有好人面的吧?”
“感觉江元今天状态有点差啊。。。少见的站错了边,言感觉也不是很在线。。。现在连毒口感觉都有点不太对劲了。。。这是怎么了?”
“说到点子上了兄弟!我也感觉江元状态有点不对,不像以前的他啊。。。。”
“。。。。”
站在马后炮的角度去看的话,江元今天的状态的确不如之前。。。。
但你要说毒口的话。。。。江元也是有话说的。
像这种级别的比赛。。。狼队真的会那么轻易的把狼枪贡献出来吗?
有没有一种可能。。。这张5就是在装狼枪?外置位还有真狼枪在那埋伏着?
这张5有没有可能就是出来领毒的?
说实话。。。是有这种可能的。
至于毒11。。。江元觉得这11的狼枪面一点都不比这张5小!
而且。。。还有一个很重要的点。。。。这个板子是有魔术的!
这个魔术师有没有可能会在这个轮次换5?假设魔术师今夜5,6互换。。。那江元岂不是自己毒死自己?
所以。。。在江元看来,毒走一个除5以外的明狼一定是收益最高的。
更何况这张11还有做狼枪的可能。。。
【请警长决定言顺序。。】
【本轮顺序言,2号玩家请言】
2号:“双死。。。。。那就是12号玩家吃刀,11号玩家吃毒呗。我不知道你魔术师有没有操作,5没吃刀。。。12去吃了这一刀。。。我今天有点不太确定这5号玩家是不是那个预了。。。”
2号:“其实昨天我听3号玩家言的时候我就在想,如果左置位1,3成立为两张狼人牌,11为一张,7,8里面开一张这狼坑是不是就能齐了?1o那个位置言虽然一般,但如果他是狼。。。他放手干嘛呢?这3号玩家反而给我提了个醒。。。他成功起跳了,他又放手了,他是狼他又能是什么品种的狼?我觉得好像都不是。。。这个4又是一直弃票的。。。很难找到他是狼,这个狼坑我觉得是点的齐的。。。但5今天又没去中刀。。。”
2号:“听听吧,听5号玩家报查验。。。说实话,我昨天听完3的末置位言我都没有听正3的言。。。。如果你5号今天还是这种言,那我可能会下5。过了。。。”
说实话。。这个2号玩家今天的狼面已经起来一点了。。。。
不管是被动狼面还是主动狼面。。。都显着上升!
因为如果你盘3是预,那2这个位置的确是要进坑的,加上他一直站边的是5,到今天他还是想站5。。。。看似好像开始盘双边,但没去点3的狼坑。。。那他就开始有匪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