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爱去小说网>玩个狼人杀,怎么成救世主了? > 第485章 银水站起来打女巫问题出在谁身上(第1页)

第485章 银水站起来打女巫问题出在谁身上(第1页)

【5号玩家请言】

5号:“1,8,1o,11。。。。。这张1o。。。我说了。。他要么是女巫,要么。。。他就只能是狼,他是有机会拿好人牌的,所以我不想打他打那么死。11号玩家我也说了,他是警上聊的最奇怪的,所以我想开他,我不是说这张11就一定打死了。。。1o如果是狼的话,11有可能会是好人,我需要去验。验出来11如果是狼,那1o大概率会是好人。反之,11是金水。。那狼坑大概率就是1o,还有这张8。。。”

5号:“我本来不想打8是狼的,但他这票型。。。以及警上的言,狼队也有可能在打板子。这8现在狼面也起来了。。。。7的话。。。他弃票了。。。弃票了。。。。那就不太好说。。。先不盘嘛。。。”

5号:“总之我现在看下来,右置位的问题可能更大一点。。。4,6我肯定是打不到了,3是我查杀,2那个位置我也得放,他是点票给我的,1号玩家我也盘了,他不太能做成狼人。。。”

5号:“我今天也没警徽。。。我看着验吧。。。目前我的狼坑大概就是这样。。。”

听完5今天的言。。。。江元也被聊沉默了。

说实话。。。这个5这一轮警下的言太像狼王了!

他甚至有点不想演的感觉。。。这言的卡顿程度。。。。让人根本接受不了他是预言家。

之前可能只是逻辑差一点。。。现在他连状态都没了。。。

这张5。。。还能是预言家吗?

【6号玩家请言】

6号:“这张5啊。。。。你这个言很难再去站边你了。。。我是很想给你机会的,所以我警上给你支了一票,pk言的时候我觉得你聊的也还能接受,3号玩家把我给打死了,那我就给你接着点一票。。。但你这轮警下的言。。。你要让人怎么站你的边呢?”

6号:“我先聊一下我的上票逻辑吧。。。第一轮我是奔着平票pk去的,我觉得3,5那个状态,这7号玩家大概率会点给这个3,所以我给5点了一票,我想给他一轮言的机会。而且我当时真觉得5号玩家挺有面的,因为3号玩家6,2的警徽流我不喜欢。第二轮pk言,这张3一直在要11的票,像是在给11号玩家洗头,打我是定狼,我站在他是预的角度,我找不齐他的狼坑,把我自己摘出去之后,狼坑点不齐,所以我又给5点票了。我也是有私心的,如果5拿警徽我能在末置位归票。。。现在我只能听4,5的言。。。挺难受的。”

6号:“但5号玩家这轮警下言有点太差了。。。你连最基本的预言家状态都没了。。有点自暴自弃式言。。。我不认为你是不知道该怎么去盘逻辑,找狼坑。。。我觉得你可能是想开那一枪!”

6号:“听听吧。。。我这个位置只能盘那么多,如果3号玩家没什么明显的爆点,我这轮应该会回头站这张3。如果3你是真预。。那你就要考虑一下这张5的狼枪面,我过了。。。”

江元不敢聊如果3是预,那这轮就要外置位去找抗推。。。

因为外置位找抗推的话。。。很可能就要推到他!

毕竟如果你这会儿要认3是预,5的团队就是2,5,6,9这四张牌。。。是有可能会推到6的。

至于这张5还有没有预面。。。。江元认为还是有的,只是已经非常小了。。。。反而是狼枪面现在挺高!

【7号玩家请言】

7号:“所以你6号玩家这轮言是什么意思?是要站3还是站5呢?你聊了一堆说站不了5的边,结果还是要听3的言,意思就是。。。言倒钩,票型冲锋吗?”

7号:“聊聊我的上票。。第一天上票给3是因为警上第一轮言,就光状态对比,就一定是3号玩家要优于这张5的,而且这5号后置位起跳,他的逻辑的确有点照搬3号。。。所以我就给3点了一票。。。”

7号:“但我第二轮弃票了,pk言弃票是因为什么呢。。。我不是因为这3号玩家去要11的票觉得他是个狼,要票这种行为我觉得很正常,真预言家为了带领好人走向胜利要个警徽票怎么了?我觉得这是负责任的态度,这一点我没觉得有什么问题。有问题的是什么呢。。。是这个6去点票了这个5!6号玩家在我这是比较像狼的,或者说狼面要大于好人面的那种,他为什么会去给5点票?3,5这言对比差距那么大,而且6号玩家还进了是3的警徽流,他还敢去给5上票?有没有一种可能。。。6号玩家在勾这张5?所以我犹豫了。。。就没点上票。。。”

7号:“我这轮应该会站边3号玩家,这个5,6应该双狼,我听完6号玩家的言之后我更加确定5,6就是双狼!6号玩家,你不是说5有可能是狼枪吗?那今天下你呗?行不行?过!”

听完7的言,江元给他打上了狼标。

这是他这一把比赛找到的第一张明狼!

7这种言,他就一定跑不掉了,必是狼人!

位置像狼人,票型像狼人,言也像狼人。。。7号牌还怎么从狼坑跳出来?不存在了。。。

【8号玩家请言】

8号:“我和7的观点差不多。。。我也感觉6得是狼。。。你的那个上票心路历程我接受不了。。。什么第一轮你觉得7号玩家会上票给3,所以你要上票给5,你要听平票pk。。。这就非常假。你在3的警徽流里,7号玩家如果是正常好人视角,他也想产生平票的话,他会不会就点给5了,那你一票打5头上,不仅没有平票pk,这张5还会直接吃警徽了,所以你这上票的心路历程我不接受啊。。。”

8号:“而且你今天也点了5号玩家有可能是那个狼枪,5是那个狼枪,你自己是好人,那你是不是该表水了?是不是得自己上pk台和2,9pk一下?3号玩家有可能外置位开搂的呀!5今天这个言的确有狼王的可能,他要么是新手光环,要么就是狼王,很难成为小狼,你6是有可能要被抗推的。。。你怎么会不表水呢?”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