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张4的言。。。江元认为是非常一般的。
因为他打2的原因比这张3还要怪。。。。
他要站边3的理由是因为3点了2很奇怪,他觉得3号玩家找到2号这个狼人牌了,他是找狼的心态,所以他想站边3。。。
但是,他自己也说了。。。他警上听的11铁好人,但3号玩家是点了11号玩家也很奇怪的。。。
那为什么4能死站这个3呢?这不是矛盾点吗?
而且这4打2打的有点太死了。。。像是要拿2号玩家做抗推的感觉。。。
那这张4在江元这好人面就不会太高。。。
还有一点很重要。。。。
就是这个4点到了5,8!
他让警下的牌去仔细听5,8的言。。。。这一点挺耐人寻味的。。。
如果江元只是普通平民牌,不开视角的话。。。那这句话他可能不会太在意。。。
但他是女巫啊。。。8号玩家是银水,这一把游戏有可能8号会成为银水预的,这个时候4号来了那么一句。。。很难不让江元怀疑这4的身份。
至于8到底是不是那个银水预。。。就要看5号玩家起跳不起跳了。。。
【5号玩家请言】
5号:“我验了3是查杀。。。这个言顺序挺难受的,正好3号玩家在我前置位起跳了。。。”
5号:“盘嘛!这张3在我前置位起跳不敢往后置位丢查杀,有可能后置位多白牌,这张4得先摘掉,8号玩家大大概率能摘掉。。。可以听他警上的言。3,4如果是双狼的话我这个位置可能要接查杀。。。所以4号玩家。。。我希望你能听听我的言,我觉得你应该是站错边了。”
5号:“警徽流我想开这张11。这3第一警徽流去开了2,他觉得2的言奇怪,也点了11的言奇怪,但他警徽流不开11,这11狼面就很大!而且我警上听11言就不太好,他反1o的水反的很奇怪。。。那个位置。。。9是置位划麦的,8没言,7号玩家还没上票,他怎么就认为自己一定进1o的坑了?确实反应非常过激,且3这个悍跳狼点出11奇怪的点了却警徽流不打11,这11有可能是他队友。所以我第一警徽流就开11,第二警徽流的话。。。验一张警下吧,验6好了。6,7应该很难做两张狼。。。”
5号:“没了。。。3查杀,警徽流就11,6。再留一个防爆。。。防爆开这张2吧,我是真预言家,希望警下的6,7能上票给我,过!”
听完5的言,江元也是眉头一皱。。。
因为这张5的言也很一般,甚至。。。要比这张3更差一点!
作为一张后置位起跳的预言家,先他的查验就已经输人一等了。。。。
刚好验到了一张已经起跳的3号牌。。。。。真有那么巧?
好。。。就算那么巧,心路历程你得聊一下吧?哪怕你是随便验的,你也得聊一嘴吧?
有意思的是。。。这一把警上起跳了3个人,每个人都像是在打锁笼局,前置位都提到了自己的心路历程,你这个最后起跳的5号牌验3其实也是锁笼局,你不聊一下心路历程?
这是这张5第一个不好的点。。。
第二,就是视角太窄了。。。
作为一个后置位起跳,甚至可以说是末置位起跳的预言家牌,他对前置位的点评明显是不足的。
他点11是狼,可以!
但这张1o呢?是不是得聊一聊?
这张12呢?以及这张接了对跳狼金水的1号牌呢?这张1他也能闭嘴不聊的?
哪怕他觉得1的言不像狼,他至少也要点一下,让外置位好人知道他对1号玩家的看法。。。但他不点。。。那他的被动狼面就得增加几分!
第一个起跳的预言家听状态,第二个盘逻辑。。。
这张5号牌不像的点的确有不少,但他也有像的点。。。他逻辑没盘错。。。
这张11的确怪,他验11也没什么毛病,他对11的拆解是江元觉得能认可的,这是他比较有预面的点。。。。
至于他和3号玩家谁更像。。。。
说实话。。。江元现在也没敢直接站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