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爱去小说网>玩个狼人杀,怎么成救世主了? > 第459章 高配好人这听感有点太夸张了吧(第3页)

第459章 高配好人这听感有点太夸张了吧(第3页)

2号:“今天下7,我去验这张3,3的言和9听起来差不多,我警徽流就3,9验。他们两站边都没有站很死,有可能会产出倒钩。7号玩家这个位置就不能是狼枪,前置位谁已经盘到了,哦。。是11。11我警上就点了,5,7都想抗推他,他应该能摘,警下这轮言基本盘不到11是狼了。”

2号:“别的没了,今天下7。别分票,下7毒5,你守卫来盾我,盾8,都行。我去开3,开9。过了,下7!”

【请开始放逐投票】

【投票结束,公布投票结果】

【1,2,6,8,9,11投票给7号】

【3,4,5,7,1o,12投给了1号】

【7号玩家出局,请表遗言】

刺激。。。。

这个票型一出来,可以说是非常的刺激了!

就多半张的警徽票。。。

要是没有这个警徽,1号这个双刀大哥已经出局了。。。

可能这会儿会有人怪这个5号,非要去跳个女巫去垫。。。把局势搞的那么刺激。。。

还是那句话。。。如果不是这个5号悍跳女巫,可能这会儿上票给1的玩家会更多!

7号:“可惜。。。。就差半票,很可惜。。是谁上错票了。。。8号还点了我?我都那个言了。。你还能听不出来我是那个镜子吗?这个5警上的时候就在递话2,3,4别跳让1去原地干拔,但2还是起跳了,警下莫名其妙跳张女巫出来。。。还不明显吗?这就是在垫。我是狼我早就打你2,8双狼了,我为什么反复强调你这张8听感好?因为我能听出来你是好人。但这张2也确实厉害。。他是怎么听出你是女巫的?这个概率能被博到也确实不那么冤。。。但正常来说就是信7出1,信2出5的局,怎么可能会出到我7的。。5号玩家拿什么做狼枪。。你不管站谁的边,这个5都得是狼,2不出5,2不就得是狼嘛。。。”

7号:“可能你们不太能听懂这个逻辑吧。。。我只能说你们加油。。。8号,你今天要是不敢毒这个1。。我们会很难打,我有可能查杀到的是个双刀狼,或者这个6是双刀,5号玩家一定不是机械狼,机械狼只能是1,6开。毒1吧。。不毒1不好赢,希望你能明白。。。”

说实话,这一把好人确实挺高配的。

不管是这个7还是这个12,都挺厉害。。。

他们的逻辑都不只是在第一层,盘的不是表面逻辑,而是更深层次的。。。

因为这一把你盘表面逻辑一定会被狼人牵着鼻子走。。。

而这个7和12之所以能找对狼,不单单只是因为他们拿到的是神职,最重要的是。。。他们能听出这张8是好人牌,这张5是狼人!

听5是狼或许稍微没那么难,但这一把想完全认下8号牌是好人。。。一般人真没这个胆量!

所以这个7,12看起来会跟开了一样。。。听感确实很夸张!

这两张牌。。。。江元估计他们大概率已经进入决赛圈了,到时候一定会在一张桌子上碰到。。。

的确是难缠的对手。。。

不过难缠的对手在这一场对局中已经送走一个了。。。

接下来的入夜对狼队而言依然很关键!

【天黑请闭眼】

6号:“砍12!砍12吧?还是砍8?你们说。。。我听你们的。。。”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