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其是这张1号牌。。。
他警上的言就很一般,被外置位多张牌打成听感不好的牌。
假如他这一波言又是比较差的话。。。那他今天搞不好还真有可能被这12给带票带出去了。
接下来。。。全靠这1号自己挥了。
【1号玩家请言】
1号:“有点厉害。。。被抿出来了。。。我确实是守卫,今天我肯定没的藏了。我警上肯定不能跳啊,我怎么跳啊1。。他已经验出来8是女巫了,我再跳守卫出来狼队还怎么跟2争警徽,就直接爆了砍了。所以你们会觉得我警上言不好,我能认。。。我警上言确实有点虚,因为我底牌的确不是平民,是守卫,我不太敢跳。。。所以我说这个7为什么不自爆,为什么不自爆,他有没有可能是狼枪。。我就是想告诉你们我有底牌。不过这一把好人配置还挺高的,3号玩家还是4号玩家?也抿出来了,狼队也提前一步起来压我身份。。。不过没关系,我的确是守卫,今天我们可以下5,5号玩家应该做不了狼枪。有机械狼也不一定就是狼枪吧,如果是机械女巫的话应该是这张5,如果有机械守卫和机械枪。。那7,12的概率会大一些。”
1号:“反正现在明狼就三个,5,7,12。。外置位可能开一张倒钩牌。这张11。。。我觉得他有可能做不了狼了,5,7都是打过他为狼的,今天又都回头认这11是好人,想要11的票了,11很难做狼。9,1o。。。有可能吧。你自己去验一张吧。。。或者你想在3,4去验也可以。我第一天空守的,我还能盾你,也能盾8,也能自守。。我的建议是今天下5,你去毒7,验人你随意,我看着盾。我过了。。。”
先不说这1号玩家这个回合聊的这样。。。
就单单他跳守卫这个动作,其实就已经很加分了。
在江元看来,他就该跳!
这个时候实际上已经有和好人决战的韵味了。
12如果没人拍他,他的守卫面是很高的,那他归票的影响力一定有!
甚至都有可能撼动这个8号女巫。。。
但如果1号玩家跳个守卫出来。。。那就不好说了。
1没有守卫面吗?当然是有的。。。江元甚至觉得他警上的那波操作就是在为现在做铺垫,解释的居然那么和谐。。。一点不协调的感觉都没有。
他警上那么扭捏的跳了个平民,然后去点7为什么没自爆。。。为什么没自爆。。。反而给他这波跳守卫加了分。
确实啊。。。如果他是守卫,他那个时候的确不太敢跳守卫出来的,狼队诈到你两张神职,他们还怎么争这个警徽?一定是自爆最合适的。。
所以这个1这轮跳个守卫起来,不说完全碾压这个12吧,至少也是是4,6开的局面。
当然,守卫面比较高的还是这个12号。。。毕竟他才是那个真守卫,状态又拉的那么满,的确很难撼动。
然后。。。最关键的部分来了。。。
江元这波的归票言要怎么一票定乾坤呢?
他要拿谁来做抗推呢。。。
【2号玩家请言】
2号:“好,那我认真一点言。。。这把狼队有点高配。。。”
2号:“先,今天归票呢。。一定是归这个7的,不可能去归什么5,也不可能去归12,虽然12在我这里是狼,他就一定是板上钉钉的狼人,不可能有一丝丝的好人面!这张12站边7的理由是什么?他盘逻辑了吗?他只是说。。。8是不是女巫跟2是不是镜子有什么关系?他觉得我2是博力度博到8是女巫的。。。。那你来告诉我,这个力度。。。概率是多少?8号警上的言没怎么像女巫吗?我是怎么知道8是女巫的?”
2号:“还有,你站7的边,你认8是女巫,5是狼,5是机械女巫。。。我都听笑了。我想请问。。5如果是机械女巫,我2号玩家是狼,那我都博到女巫了,这个5还要起来干嘛?起来找毒吃?他夜间暗溜溜的去撒毒可不可以?他非要起跳个女巫牌来打我这个狼队友干嘛?你这逻辑不就直接螺旋爆炸吗?”
2号:“第三,你站边7的理由好像是位置不够了。。。你不是因为7哪一点逻辑打动你了,或者我2号哪个逻辑让你觉得我像狼,你只是单纯因为你进了坑,所以你站边了7,打我是狼。你不想着去抓倒钩,不想着找狼,你选择不听逻辑,开始走小路。。。你怎么做好人。你更像一个被逼进死胡同的狼。。”
2号:“其实5起跳的时候我有想过这个5号玩家有没有可能是真女巫,这个8是那个机械女巫,我想8如果要反我的水,那这个5号玩家还真得是个女巫,虽然他一直在打我。但8跳女巫了,并且还盘到了5做狼枪的可能性,这个言我很难再觉得8是那个机械女巫,所以狼坑就是5,7,12。5的确是有机会做狼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