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丫关心着妈妈。
“哪里,睡得着觉”
。妈妈微笑着道。
爸爸看了看妈妈。“你今天是有啥事情”
?
在堂姐刚刚到婆家,肚子就不舒服,当时就去了医院。
奶奶一下全慌了,“那怎么样了,大人小孩都还好吗”
?奶奶的眼神里透着的都是担心。
“都好,都顺利,你放心嘛,你把钱准备好”
。妈妈轻轻的拍着奶奶。
“好,那就好”
。奶奶刚说完好。
“生的哪样,娃儿大不大”
?奶奶又问着。
爸爸都忍不住笑话奶奶,赶紧给妈妈说,“你说话嘛,一下就全部说完,免得她奶奶着急”
。
“娃儿胖,八斤,是男娃儿,这下你放心了”
。妈妈大声的朝着奶奶的耳朵说着。
此时的奶奶,心里像是喝了蜂蜜一样甜,脸上也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我们这一大家,姑娘些都还是争气,出去说得起话”
奶奶小声的说着。
妈妈听到奶奶这么说,脸拉了下来,瞬间就不高兴了。
“你们一辈子就是重男轻女,当初我生他们两姊妹的时候,你们也老是嫌弃,难道姑娘就不是人吗”
?
奶奶见到妈妈有些生气了,也赶紧闭上了嘴巴,脸灰溜溜的。
“回来坐车诶,又不小心掉了两百块钱,我的这衣服口袋太小了,装个什么东西都要掉,我想撕了它”
。妈妈扯着衣服口袋。
“哎呀,钱掉了就掉了,大不了我这背篓是白编的,钱掉了是小事,只要人没掉就行了”
。爸爸安慰着妈妈。
这两百块钱,是爸爸给妈妈放身上,出门在外,没钱怎么能行。
妈妈眼里泛着泪花,想买件衣服都舍不得买,搞丢了让人家拿去买衣服了…………
“妈,钱丢了就丢了,等我过年了出去了工资,我给你补上,到时候你想买啥就买啥,还有,我下次给你买衣服买包包最大的”
。二丫安慰着妈妈。
“你们在说啥?啥子东西掉了”
?地里干活的幺妈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