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调整口味,他也撒了些盐花。
最后才用勺子,一点一点把泡的蛋清挖过来,慢慢在面糊糊里面搅拌均匀。
最后在灶台上墩两下。
烤箱此时也预热好了,小蛋糕纸杯先抹点薄油,然后把蛋糕液均匀倒进去。
最后仔仔细细把这些杯子放到那烤箱热管下面,仔仔细细对齐,确保能均匀受热,这下他才把烤箱玻璃门关了。
杯子里的蛋液有点厚,夏鱼想着口感绵软一点,最后调了个16o度,守着慢慢烘吧。
烘焙,先烘熟了里面,再焙外面那层皮。
水分面糊里蒸出来,打的蛋清在面糊里膨胀,面糊就慢慢膨胀了起来。
厨房里很快就充满了湿润的蛋香、麦香和奶香味。
过了一刻多钟,那点湿润渐渐褪去,香味随着糖的慢慢焦化,就开始变得醇厚。
夏鱼也是了解这个小烤箱的脾气的。
弄了四十多分钟,蛋糕出炉了。
不干燥,表面上焙出了一层薄薄的咖啡色。
脱模很顺利,夏鱼自己吃了一个,甜腻合适,软糯而温润,醇厚清淡里带着一丝丝咸味,正适合早起又没吃饭,继续碳水糖分和盐的人。
白金按时给夏鱼了消息,说自己收拾好了,这就下楼。
夏鱼把蛋糕装好,等到电梯上了十楼,他也按了一下下楼键。
她没打扮,仔细理了一下就出门了,身上是自家品牌的出街装,手里拿着一瓶矿泉水。
夏鱼说,“我烤了蛋糕。”
“闻着香。”
两人很快就到了医院。
因为是提前挂号提前预约的,白金自己倒是在前面轻车熟路地引路。
拿条码打单子,找护士排号相当麻利。
周六早上有预约,也没等多一会儿,排号机就叫到了她的名字。
夏鱼跟着就进去了。
护士看了夏鱼一眼,也没说什么就放夏鱼跟着她一起进去了。
白金做的是常规胃镜。
走到门口,里面的操作医生例行公事一样喊了一声,“来来,家属来了就进来。”
夏鱼便提着蛋糕和白金的通勤包一起进去了。
护士换了张新的无菌垫。
白金面色平静,没说话。
护士指了一下,还没开口,她倒是熟练地躺了上去,又熟练地侧着身子。
医生看了眼病历,笑了笑,“熟手啊,呵呵。”
白金无声地笑了笑。
夏鱼只听说过无痛胃镜和常规胃镜,怎么做的,不知道。
就站在一边,不挡着人家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