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以为抽根烟自己就能睡着了,结果躺在床上依旧是辗转反侧。
迷迷糊糊睡了又醒,醒了又睡。
等到彻底没有睡意的时候外面天都还没亮。
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凌晨五点将过。
望着窗外海蓝色的天也没有继续睡的想法了。
到浴室中冲了个澡也算彻底清醒了,换上一套新衣服走出了别墅楼。
刚来到院中就听到了一阵“呼!”
“哈!”
的声音,循着声音望去只看到战峰正赤裸着上身在空地上打拳。
一拳比一拳快,汗水肆意的挥发,周围地上都湿了一片。
我静静站在一旁看着,没敢上前打扰。
直到战峰打的差不多了,才做了个收招的姿势。
像是影视剧中的气功大师一般将气收回丹田。
这时还是他先开了口:“启仁,怎么起的这么早?今天不是要出发去山城吗?”
“我。。睡了会,睡不着了。
想出来透透气,正好就看到你在这打拳了。
你也睡不着?还是跟我一样算是起来了?”
谁知战峰露出了个爽朗的笑容:“我啊?我睡醒了。
而且我每天都是这个时间练拳,习惯了。”
“。。。”
看着我有些不解的眼神战峰继续道:“怎么?不信啊?他们都知道的。
我这个人啊,悟性不高,能成为异能师本就是走了大运。
如果再不努力,会被人甩下的。
笨鸟先飞的道理我还是懂的。”
“。。。”
听战峰这么说我更是内心复杂,这是在说他自己还是点我呢?我不知道自己悟性如何,但要论努力,我恐怕是最差的那一个了。
自从觉醒了异能之体后,自己什么这方面的修炼都没有过。
只是靠着一张嘴解决遇到的问题。
战峰却像会读心术一般走过来拍了拍我的肩膀:“启仁,别想太多,我只是在说自己而已。
要不要陪我练一下?”
“好啊,来。”
“近身搏击,咱们都不使用异能。
我点到为止,你用尽全力攻过来,随便用什么招式。”
我点点头,听着规则倒是公平。
只比格斗技巧我还是有些自信的,毕竟从小没少被老爹魔鬼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