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是,这种人工智能机器人,对于6荣大佬来说,应该就是小意思。
直播画面,出现小安的影像:行星动机已经修好,接下来继续保持原来的度前进。
他的影像消失后,地球便是提,很快达到了两万马赫,并且稳定在这个度行驶。
这种度,以前是想都不敢想的。
只是经过这段时间的匀提,人们已经习惯了。
并且人们不知道,6荣大佬又加固了行星稳定器。
6荣一直在忙活,只是地球上的人不知道而已。
磁场影响没了,行星动机修好了,接下来可以舒舒服服过一段时间小日子了吧。
怕什么就来什么的,最好不要说出来。
宇宙当中有各种各样的危机,不管出现什么危机,我们把他当成旅途遇到的艰辛就好,不会有任何问题的。
我们这辈子要在流浪中度过,想想也挺特别的。
谁能想到,我们不久前还在太阳系生活的好好的,现在已经出了太阳系了。
奇怪的是,这么大的变化,我们竟然这么快就适应了。
是多亏了6荣大佬,要不是他做好了准备,所有人都死了,更不要说离开太阳系了。
星空监控屏幕。
前方忽然出现一片红色。
看到这么一片红色,人们本能的生出不好的感觉。
我去,是不是又有危机来了。
这是什么?有没有人来解释一下。
我是不懂,对宇宙知识不了解。
这好像是传说中的红巨星。
请问红巨星是什么东东?
红巨星是白矮星形成之前的景象,恒星经过化学反应生爆炸,留下的内核就是白矮星。
卧槽,真的假的,那我们不是完了?
还真的很像是红巨星,我查了一下,好像红巨星的爆炸范围很广的,也不知道我们地球能不能躲的开。
红巨星的体型很大,太阳在它面前都是渺小的。
小安出现在星空监控屏幕的右下角。
前方出现红巨星,我们要变换路线。
可以看到,地球立刻变换路线。
只是由于度的限制,红巨星和地球的局里越来越近。
很快,人们看到了红巨星本来的样子,就像是膨胀到极点的横行。
有些陨石在距离红巨星很的地方就直接消融了。
就像是之前用黑科技武器消灭那些陨石一样,直接消融。
只不过现在这样的场面,更加震撼。
尼玛,这种危机也被我们遇上了。
红巨星这么恐怖,地球能躲的开吗?
地球真是多灾多难,刚解决一个危机,又来一个危机。
地球和危机永相随。
我真是服了,就不能让我们地球歇一会儿?
这么多危机,一个处理不好,就是毁灭的下场。
说实话,不是我不相信6荣大佬,这么多危机,我们真能到达目的地吗?
我心里也有点打鼓了,要知道我们距离目的地还有几光年啊。
不要悲观好不好,有危机解决危机就是了,悲观有用吗?
就是,我们能做的就是相信6荣大佬,这句话都说了多少次了,怎么就是不长记性呢。
相信是相信,可在危机来临的时候,还是会感到慌乱,这是一种本能,跟相信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