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时间又一天天的过去,很快就到了“九二年”
的一月份。
这距离,今年的“春节”
,那也只有“十多天”
的时间了!
韩春明在把公司的事情,都给安排好以后,就带着媳妇、孩子,一起回四九城了。
再说了,孩子都已经出生了,那不管怎么说,他都要带回去,给韩母她们看看啊!
毕竟,他们都是孩子的奶奶,还有伯伯、姑姑,都是“一家人”
啊!
……
等他们全家,都回到四九城以后,韩母那是“高兴”
的不得了啊!
她还直接兴奋的,对韩春明说道“五子,到现在的话,我总算是放心了!”
“你现在,那是事业有了,媳妇有了,孩子也有了,人生也算是圆满了!”
韩春明听到以后,就直接的说道“是啊!妈,以后你就不用,再为我操心了。”
“毕竟,你都辛苦了那么多年,也是该好好享享清福了!”
韩母听到他的话,那也满意的流出了,幸福的“眼泪”
。
然后,他们全家人,就坐在一起“聊天”
了,气氛那也相当的融洽。
……
就这样,时间又一天天的过去,很快就到了“二月三日”
那天。
这天的话,那就是今年的“除夕”
了!
韩家众人,那就一起的,去开始准备“年夜饭”
了!
所有的饭菜,那都是他们大家,“亲自”
去准备的,就连韩春明也不例外。
言情
总之,今天晚上的“年夜饭”
,那是相当的丰盛,大家也都很高兴。
……
在吃完“年夜饭”
以后,那就又到了,往年的必备环节——红包了!
特别是韩春明回来的时候,他都会相当“大方”
的,来给小辈们红包。
而今年的话,由于是第一次的缘故,不仅韩春明了红包,就连他媳妇也了红包。
总之,在把“红包”
圆以后,韩春明夫妻那是,直接的出了“好几个”
万元户。
……
然后,他们一家人,那就又一起的,看起了“春节联欢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