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把各种事情,都处理完以后,韩家众人,就一起围坐在了,电视机面前。
自从八3年的时候,央视正式举办“春节联欢晚会”
以来,连续两年的“春晚”
,都举办得十分的精彩,一直备受大家的欢迎。
今年也不例外,全国上下,都不知道有多少人,提前的等在电视机面前,想要观看今年的“春节联欢晚会”
。
只是今天晚上,那可能是要让大家“失望”
,因为今年的春晚,被“搞砸”
了。
八五年的“春晚”
,还被大家给评为“最糟糕的一届春晚”
。
……
果然,在今年的“春晚”
上,那些意外状况,还是照常的生了,大家越看越不对劲。
随着时间的过去,大家还不由自主的“骂”
起了,相关的工作人员。
就连韩家也一样,韩春松就第一个的“骂”
了起来。
韩母看到这个情况,也看不下去了,她就直接的说道“换一个台吧!”
“看还有没有,其他可看的节目。如果没有的话,那就直接关了吧!”
其他人听到以后,也不想再继续看下去了,就直接的换起了台。
结果,也没有现什么好看的节目,电视就被直接的关了。
然后,大家放了一会儿的“烟花”
,就直接的回去睡觉了。
……
接下来的几天,大家都忙着“走亲访友”
,好好的体验了一下“春节”
的热闹。
等家里的各种事情,都处理完以后,韩春明又去医药公司那边,处理那里的事情。
他打算,尽快的把各种事情,都给处理完以后,就早日的回“香江”
那边去。
毕竟,韩春明离开那边的时间,也一点都不短了,现在足足有二十多天了。
而等他回去的话,那怕是要有“一个月”
了吧!
总之,等韩春明把各种事情处理完以后,已经是“正月十二”
了。
于是,他就打算留在家里,再过一个“元宵节”
,等“正月十六”
那天,再离开。
对了,韩春明还把“关小关”
,给安排在“医药公司”
那边工作。
她就负责“代表韩春明”
,监督公司的日常“经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