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音,于音……”
一个穿着白大褂的女医生打开人流室大门喊道。
“在呢,在呢!”
陈阳急忙帮着应道。
“怎么样?家属签好字了吗?”
医生催道:“签好赶紧进来做准备,马上就到你了!”
“医生,再等我一下,马上就好!”
于音转身和医生解释着,有些急切的看着司琪和陈阳。
“于音,对不起,我真的不敢!”
陈阳应着于音的目光解释着。
“音儿,我也不敢!”
司琪都快哭出来了,她劝于音道:“陈阳说的没错,你还是应该告诉韩晓鹏的!要不他知道了,会怪我们的!”
于音实在不知道该和他俩怎么去解释这个问题了,她有些着急也有些无奈,只能抬头问陈阳:“欣儿呢?”
“她在休息,你找她也没用呀,它也不敢签的!”
陈阳急忙替乔欣拦着于音,他肯定不会让乔欣帮她签字的。
“于音……,你好了没有?你再不签好字,就让后面的人做了!”
医生又出来催于音。
“医生,一定要签字吗?”
于音只能转身回去求那个医生,这时候旁边的人已经开始议论纷纷了,弄个陈阳和司琪尴尬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没商量好,跑来干什么,这不是浪费时间吗?”
医生毫不留情的说于音:“回家商量好再来吧,现在得小女孩,真是的。”
说完就直接转身把门关上了。
于音尴尬的站在原地,强忍着眼泪没有哭出来。但是医院的规定她也没有办法去违反,只能和陈阳司琪一起离开了医院大楼。
三个人一起到了停车场,阿忠看到陈阳回来,急忙打开了车门。
“上车吧,送你们回家。”
陈阳对司琪和于音说道。
乔欣看到他们回来,她用手撑着座椅扶手问道:“音儿,怎么样?
“我没做成。”
于音心不在焉的说道:“欣儿,不好意思呀,还让你跑出来一趟。”
“为什么没做?”
乔欣不解的追问道,她不解于音为什么来了又不做了,难道想留下这个孩子不成?
“手术需要有家属签字,你们俩上车吧,我送你们回去。”
陈阳在旁边帮着给乔欣解释着,催于音和司琪上车。
“我自己回去就行了,我家不远,而且和你们不在同一个方向。”
司琪站在最后面说道。
于音也对陈阳说道:“你送欣儿吧,我也自己回家就行!”
“快上,快上吧!不顺路就拐一下!”
陈阳再次催促着,他虽然很珍惜和乔欣独处的时间,但是也不至于把于音和司琪丢下,那样做也太没风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