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为您搜索出一条结果:求助,神殿的圣子npc怎么不布任务?」
内容:急急急,在神殿干等好久了,圣子为什么不理我?难道这个npc要求的好感度很高?
1楼:楼主误会了吧,圣子不是npc,是玩家。
2楼(楼主):啊?他气质那么符合圣子,我还以为是npc呢!
3楼:我懂,因为我也认错过。捂脸笑哭
“?”
小影子歪了歪身体,“玩家?”
*
光明神殿。
“天哪!”
身着简易魔法袍的玩家惊呼出声。
“你吓我一跳。”
身旁的剑士玩家拍了拍胸前轻甲,“不是让你去论坛问一下怎么领任务吗?乱喊什么?”
魔法师:“有人回帖了,说圣子不是npc,是玩家。”
“天哪!”
这下轮到了剑士惊呼。
神殿的静谧被他们接二连三打破,不远处,有人觉他们的存在,缓步走来。
是圣子。
他身上携带着浅淡气息,向两个玩家逼近。
初闻像松脂,微甜温暖,再闻却变成了雪松,冷峻而干燥,有疏离感。
两人莫名有些紧张。
“我们不是故意吵闹的。”
他们下意识道歉,“对不起。”
圣子唇角轻轻提起,如果举办一场“最完美微笑大赛”
,他的笑容必将以碾压之势夺得冠军:
“你们似乎在神殿徘徊了很久,需要帮助吗?”
“呃,说来怪不好意思。”
两名玩家尴尬地对视一眼,“我们还以为你是npc,等着你布任务呢。”
圣子了然,侧身指向神殿深处:“神殿npc在里面,触对话就能接任务。”
他动作间的分寸感恰到好处,如同能净化一切的光明魔法,包容了两人的不安与窘迫。
“谢谢,太谢谢你了!”
两人反复道着谢,走向神殿深处。
“他人真好啊。”
“没错,怪不得能当圣子,善良、有礼貌,长得还那么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