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到小娟子这里。
“我没带笔!”
小娟子有些尴尬。
“上课不带笔你来干啥!”
光头法海说话噎人,小娟子第一次感觉到了不友善。
她规劝自己特殊时期忍下来。
表格发完了。
“快点写!”
法海进屋拿出几个小铅笔头子递给没带笔的同学。
大家互相嘲笑对方文化课分数低。
有人看到小娟子的分数摇头表示不满,看不惯优等生跑这来炫耀。
小娟子不得已又故意把分数调低一点。
写完交上去。
“所有人都回去吧,星期六早上九点过来报到!”
小鬼站在门口背抄手宣布。
“这就走啦?”
小娟子感觉过程敷衍离谱。
众人听闻后纷纷起身下楼。
办公室里,刘老师递给小鬼和法海一人一根烟,他们漫不经心的翻着分数单。
“这届的文化课成绩也太差了吧!”
法海啧啧摇头。
“这个英语才二十!
我闭眼也能得三十。
这分数还念它干啥?”
“这个数学十分,就算美术过了也别想上大学!”
刘老师表情严肃,皱着眉头一语不发。
“这个??这是真的假的!”
法海看着小娟子的成绩单一脸不可思议。
“咋啦?”
小鬼一把抢过来,他嗤之以鼻:“这种就是过来玩的,这个文化课都能上二本了还来学美术?”
“我看?”
李老师叼着烟伸手接过来。
他挨个看着分数。
真喜人啊。
“之前有这个分数的还是刘二姐!”
“是哦,刘二姐考上中国美院一举成名!
现在还在大学任教呢!”
小鬼当时比她小一届,听过她的传说。
“这个,先晾她几天,要是过来玩的就算了,要是真的学,咱们就给她来个中央美术学院。”
法海嚷嚷。
“中央美术学院?不太可能吧,虽然她文化课没问题,但是还有一年就高考了,她都没有美术基础,咋上?”
小鬼撇嘴。
“那就让她复读,今年让她跟一年,明年好好培养肯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