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公室里,不少人现了这个面生的年轻人,不过听了6宏斌的话之后有的人并不在意,有些人却是心里一惊。
虽然来数学院很久了,但是罗浩也并不是认识所有的四级数学家,这些四级数学家也没空来结识每一个新来的数学家。
他们大多数人的相识,都是经过在项目中的合作,或者经过其他人介绍认识的。
不过,很快,这些人将会对罗浩这两个字有一个新的认识。
。。。。。。。。。。。。
晚上八点,罗浩伸了个懒腰,看了看自己面前已经建立好的数学模型,松了一口气:“嗯,总算没有白费力气。”
“哎呦我去。”
罗浩拿起手机一看,“差点把媳妇儿忘了。”
匆忙回了黄曦一个信息之后,罗浩正要放下手机,却忽然现手机上又弹出了一条消息。
“白灵?她找我干嘛?”
罗浩一愣,“算了,一会再说吧,应该也不是什么急事儿。”
罗浩放轻脚步,走到了6宏斌教授的面前,轻声道:“6院长。”
“哦?罗浩啊?资料看完了?”
6宏斌抬头,微微一笑,看着罗浩问道,“怎么样?有什么不清楚的地方吗?”
“都看完了,没什么不清楚的地方,资料写的很细致。”
罗浩也微微一笑道。
“嗯,那就好。”
6宏斌对于罗浩能够耐着性子将资料都看完表示很满意,这对于一个看起来只有2o岁的年轻人来说,并不容易,“这样,你去跟着一组吧,他们那边正好少一个人。”
“那个。。。”
罗浩愣了一下,“6院长,我已经把模型建立好了。”
“嗯,不错。”
6宏斌嘴上答应着,忽然愣住了:“你说什么?”
“我说,数学模型我已经建立好了。”
罗浩说道:“就在我那台电脑上,您可以去看看。”
6宏斌将信将疑的看了看罗浩,起身走向了罗浩刚才坐着的工位。
“这。。。。。。”
6宏斌看着电脑屏幕上,已经建立好的数学模型,有些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你等等,我叫个人过来。”
6宏斌沉默了几秒,给罗浩丢下一句话之后,就朝着不远处走去。
不一会儿,6宏斌身后跟着几位同样头花白的教授走了过来。
“罗浩说他已经将数学模型建立好了,不过我并不专业,还要请诸位帮忙验证一下。”
6宏斌看着身后跟过来的几人,沉声说道。
6宏斌身后的一位教授皱了皱眉:“怎么可能这么快?如果我没记住的瓜,这个小伙子是下午才过来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