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姐骂道:“你脑子里能不能装点正常东西?”
瞎哥很认真。
“有啊,装了害怕。”
小东哥坐前排回头问:“昭阳,林耀东可信吗?”
我摇头。
“不能全信。”
五哥说:“那罗定国呢?”
“也不能全信。”
瞎哥叹气。
“完了,满桌都是老狐狸,就我们像刚出锅的鸡。”
浩哥说:“你像。”
瞎哥不服。
“浩哥,你不能只针对我。”
“你声音最大。”
“合理。”
我看向红姐。
她一直没说话。
我问:“想骂就骂。”
红姐看着我。
“我不骂你。”
我反而不习惯。
她说:“你明天去黄埔,我拦不住,但你要记住,你要是出事,我不会替你哭得很漂亮。”
我说:“那你怎么哭?”
“我先把你骂醒。”
我笑了。
姐姐在旁边说:“别笑。明天必须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