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着有的没的,他们没交流一句话。
逐渐往村里去,周围人烟稀少,路也不太好走。
余念被颠簸的面色有些难看,他伸手握着旁边的扶手,“还有多久到啊。”
少年声音清润好听,吐字清晰,宗爻喉结动了动,“快了。”
“哦哦。”
余念叹气,他感觉自己出了一身汗,而且这一路扬起的灰尘,他此时很想洗澡换身衣服。
宗爻察觉到他不高兴,却是不知道该说什么安慰,只能开的更快一些。
“是不是有点太快了?”
余念吓的脸都白了。
宗爻听到这话,放慢度。
余念松了口气,但是又走了一会儿,他的抿起了唇,膝盖合拢,“那个…这里有卫生间吗?”
“卫生间?”
宗爻挑眉,“茅厕吗?没有。”
“我…我想方便。”
余念小声开口,“有点撑不住了。”
宗爻听到这话,停了下来,“你去那边林子里。”
余念看向远处的林子,远远的,他还看到了坟,“这里安全吗?”
他有些害怕。
大白天的,怎么这么胆小?
宗爻嘀咕着,之后跳下车,“我帮你看着。”
“嗯,谢谢。”
余念松了口气。
两人走了一段路,因为余念害怕别人路过看到。
“那个,你背过去。”
宗爻蹙眉,扭头看向路边的车。
后面传来声音,他手插兜里,摸着烟,还是没有掏出来。
余念解决好,左右看看,“这里没法洗手吗?”
“嗯。”
宗爻点头。
男生听完,耷拉着脑袋。
他们重新回到车上,之后往村子里走。
这个时间都在地里忙,路上有人看到他们,会看两眼。
宗爻不爱跟人打交道,村子里也没结交好的,也就村长家因为身份原因跟他多说过几句话。
余念看着一望无际的地,田,远处的山林,微微感慨。
车子摇摇晃晃到了东头,这边极其安静,那些没人的房子,长满了杂草,有些坍塌了,给人一种霉阴森的感觉。
车子停在一家门口,余念愣了愣,“这里是?”